close

IMG_1421.JPG

Oh,又到了小日子時間,
但先說喔~這篇有點傷眼,進來時請先戴上墨鏡,謝謝。噗哈哈)))))
因為連續好幾張都是婦人我的個人寫真(羞~)

哈哈,就這是小日子咩~
在自己的blog天地裡要記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當然也包括這張快年老的臉蛋,
怎麼會一天比一天浮腫呢?!
難道我水喝太多!!(大誤)

IMG_1400.JPG

至於這張,唉唷唷…
小小聲說,婦人我純粹只想留下那個青春又保守ㄟ肉體(大笑)
嘖嘖嘖…你看這雙腿吼!!是不是把肥肉遮的嘟嘟好,
當然要標上小日子,自己看了都覺得好開心吶:)

IMG_1422.JPG

老公笑說,都30好幾了你確定還要擺這種姿勢!
我:點頭如搗蒜,噗哈哈XDDDDDD
(大誤!)

一副謀正經!

IMG_1411.JPG

媽媽我正享受著當Model時這隻小鬼就來湊熱鬧,
跟carter倆人在奔跑時不小心被拌倒,狂哭!

IMG_1408.JPG

媽媽我很壞,不但不同情加以安慰還硬要配合情境演出,
是說,你們有沒有看出來媽媽我關懷又慈祥的一面呢?! 哈哈))

IMG_1412.JPG

來嘛來嘛,Model抱一個嘛(大笑)。

IMG_1417.JPG

小犇OS:是演完了沒有~

IMG_1409.JPG

攝影師不忍心兒子一直啜泣,只好先暫停拍攝先按奈這隻小鬼,
反町還大YA,你看看我們夫妻倆倒底是中了什麼毒!!
還是說,我們都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ㄎㄎ…

IMG_1439.JPG

轉移目標,果然還是爸爸出馬最有用:)

IMG_1442.JPG

不到三十秒的時間,笑的可開心呢~
最喜歡看你們這樣了,
就是要在小日子裡增添這種溫馨又幸福的畫面,
我們的正向能量才會一直UP UP!

IMG_1436.JPG

餐敘後卸下學士服的樣子,是說眼睛有必要睜的這麼大嗎?!
不過,他是我的小帥哥,他喜歡就好(扭身體)

IMG_1446.JPG

22公斤的carter抱起來有點吃力了吧:)
喜歡你們的笑,更喜歡你們互相黏在一起,
因為你們都是我愛的人:P

IMG_1451.JPG

小日子,真的就是小日子,
這天carter畢業餐敍後我們漫無目的的坐在sogo百貨廣場前,
仼憑二個孩子自由奔跑,玩的整身汗,笑了又哭,哭了又生氣…
也不管路人奇怪的眼神,媽媽我就好像中了邪似的非常努力的在扮演Model的角色,
就這樣玩了一個下午,留在記憶裡的是無厘頭的幸福,
在我們的小日子裡,笑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日子 幸福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