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39.JPG

對了,先說一下每次的報號是代表口味而並非顆數喔!(這很重要嗎?!哈哈哈…)
麵包機來到家裡才數日的時間,婦人我早已不知道做了多少顆去了,
沒想到我的5號小胖胖已經改走養生路線了,ㄎㄎ…

因為上星期去了HOLA補貨,隨手買了養生的芝麻燕麥堅果飲,
一方面是想搭配豆漿飲用,一方面也想來補一下我那整頭的白髮(泣),
看了一下成份有黑米、黑豆、黑木耳、香菇、何首烏、糙米、茯苓、核桃、杏仁、
腰果、南瓜子、白芝麻、小麥胚芽等多種穀物, 
哇靠!好營養好營養!所以一次就買了二包。

IMG_8431.JPG

別看carter這小小年紀,卻遺傳了他阿公及爸爸的少年白,
這才六、七歲的孩子怎麼也有了幾根白髮呢~(嘆)

天下父母心,能補能救的我們就盡力而為,至少在家裡的飲食能盡量的吃營養些,
但我知道因為遺傳的關係能補救的機會相當渺茫,
那就一樣死馬當活馬醫嘍:)

IMG_8430.JPG

原本以為carter會排斥這養生路線,畢竟孩子都喜歡巧克力或培根口味…等
一早起床,我說「快來,你先試吃一口看香不香?!」
一副睡臉惺忪的模樣,迷迷糊糊的吃了一下口後便點點頭說「好吃!」
吼!鬆了一口氣,想說萬一他不愛老娘我可要跟他爹一起嗑掉這一大條耶!(笑)

IMG_8442.JPG

carter算是不挑嘴的孩子,好吃、不好吃幾乎都會照單全收,
不過媽媽我還是會努力、盡力的做,每天都變化一點點來滿足你們的口慾。

欵,突然想到吳克群的歌-為你寫詩,哈哈哈哈…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天下父母心啊~~~~~
(其實是…又想展現實力,噗哈哈哈)
哎唷~~~這都是滿。滿。的。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