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07.JPG

那天我看到小璟媽的FB及春日の香柔夏威夷餐包後,我就真的……尖叫了!
好美!好美!!!太吸引人了,
尤其是餐包擺放在LC鍋裡,哇塞塞~~~~~~身價瞬間翻了百倍啊(笑)
可是…可是人家沒有LC鍋啊~~~~~~~~~(顯示平常買太少)
不過我為了如法炮製一樣的效果(LC鍋啊~~~~),松仔不是松仔,我誰!我吳寶松耶~(挺)
利用時間google一下餐包的食譜,果然有耶!googlde果然是大家的好朋友:)

接著回家翻箱倒櫃後也終於翻出當年結婚婆婆送的「陶鍋」,
Size看起來跟小璟媽的LC鍋差不多大,
但雖說跟LC鍋價值相差百倍,anyway,有誰不知道我平常都走經濟路線的:)
平凡中的美也是美啊~是唄^^

IMG_8811.JPG

發的好美,而且色澤也烤的很均勻,
我要幫它取名叫「來自星星的那朵太陽花餐包」哈哈哈哈…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賣像足以拿去擺攤唬人耶!(哈,太得意)

IMG_8815.JPG

但老實說,一向不挑嘴的carter竟然不愛餐包,對孩子們來說餐包就像白飯一樣,
只有稍微的甜味,他們是吃不出其中的奧秘,
咬了二口後他就說「媽媽,沒包東西不好吃」Orz 
傻孩子:)明明就不需要包東西就很好吃,香.軟

所以決定下次來改良一下,包個棉花糖好了(笑)(最好是啦)

IMG_8837.JPG

很假掰的現場,最好是吃個餐包都這麼閒情逸緻(連乾燥花都請出來了!)
還有那個小蕾絲碟子在市場買的(30元)看起來是不是很像高級貨啊~
水玉點點鋼杯是從捷克帶回來的戰力品(開心)
沒有琺瑯杯也要買一個像一點的回來充數,哈)))))

人森啊~要買的東西還真是無止盡:)

IMG_8844.JPG

說也奇怪,carter不愛餐包但小犇倒是蠻愛的,一天就嗑掉三顆!

來說一下心得好了,自從麵包機入手後,我的生活就幾乎圍繞著麵粉、奶油…等
然後晚上出爐的麵包太香太誘人,會在睡前和老公一人嗑一半,
在這微微之中也能感受到一些些小幸福,
所以我想,如果有老夫老妻平常感情不和睦的…
是不是也要去搞一台麵包機來讓感情加溫,哈哈哈))))←鬼扯

其實我想說的是能在這平凡的生活中找到一絲絲的興趣與成就感,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能跟同好一起討論,即便是天馬行空的想法也都是一種無比的樂趣。

你/妳準備好了嗎?! 讓我們一起走入胖胖胖的世界,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nasonic,麵包機 ,餐包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