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ㄧ個哭笑不得的經驗,原訂8:10的班機,
在期待下雖然delay 了半小時後也準備飛行了(delay很正常齁)。

  

看著窗外的美景,是藍天和白雲,我們的夢想旅程正在啟航,腳下是一片美麗曠野的海峽...

突然機長廣播了「各位旅客,由於我們的班機機械問題造成....無法收起,我們必須折返桃園機場檢查」。

哇哩勒!全機旅客都傻眼了...

從早餐變早午餐,大家都餓爆了啦!所以全機人員在機上用了早午餐,噗哈哈...

然後,又換了飛機(哭倒ing)

這是二次傷害嗎?噗哈哈哈哈哈....

  

是說,誰有在機場上坐過巴士,是吧是吧⋯⋯

這麽難得的經驗,嗯~你們都沒有齁(哈哈哈哈)

 

我不管啦,我的outlet行程泡湯了(再哭倒),害我摩拳擦掌要好好shopping 的心情也毀了Orz

算了算了,在怎麼樣還是安全最重要,只是.....齁齁齁(嗚....)

這時候得到的安慰可真多,例如ㄧ天出國二次......

嗚....真是一個好的理由XDD

  

最後得到的賠償是一人2000元,再加誤餐費250元,好啦,至少一家四口還有8000元能花,
我要怒買包包,1000元的誤餐費買了一堆三明治,哈哈哈哈哈

當消夜嗎?

好了,我終於要再次登機嘍!

一天出二次國很特別嘍,這次....會順利嘍:)

(雙手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