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到了快放假的時刻了^^



難得的三天假期,我們應該是會到杉林溪走走吧!

換一下新鮮的空氣,當然也希望老天爺賞臉嘍^^





突然間,我想當媽媽了!

我不曉得這是不是受身邊朋友的影響或是自己的意願

聽到同事懷孕了,我卻整整高興一整天

因為從來沒有與一個孕婦靠的那麼近

看著她的肚子一天天大起來

在我眼裡是一種幸福 是一種喜悅



這陣子也因為工作上的關係使得我更想生小孩了

真想趕快生生,然後辭職回家當家庭主婦算了!



因原本我們計畫好生個金牛寶寶的

昨天,問了老公說我們現在生小Baby好嗎

老公說生什麼星座的都一樣

個性是要從小訓練的

也不是因為什麼星座好那個小孩個性就會好

也對! 



所以我們也想通了

根本無須特地去造製些什麼

只要是在預期裡發生的就好

嗯^^ 老公~~

從今以後我們就順其自然吧!

就看看什麼時候屬於我們的小Baby何時會到來吧!



我也很期待那份喜悅的開始



等待不一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