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陣子真的沒什麼新聞可以分享給大家的^^

上星期六和老公走訪了木柵動物園

好久不曾再踏上這個地方

說實在的我原本沒什麼興趣的

那是因為看了DISCOVER介紹獅子.老虎.豹什麼的

才會想到動物園走走

否則我....還是會選擇風景區遶遶逛逛的啦^^



動物園滿滿的動物之外再來就小孩子了

一晃眼看到的、聽到的都是小孩子的嘻笑聲

左一句好可愛喔右一句好可愛喔

在小朋友的眼裡好像什麼動物都很可愛



在觀看無尾熊的時候

又有一個小朋友說好可愛喔~~~

這時我就偏偏告訴他說~~『哪裡可愛了,明明就很醜!到底是哪裡可愛了!』

嘿..嘿..那個小朋友對著我似乎有點覺得莫名其妙

老公說這樣會傷害小朋友的幼小心寧也~~

就趕緊把我拉走~~~哈哈哈

哎喲~~~人家只是在開玩笑而已嘛

只要是看到小朋友我就一有種衝動想鬧他

而且看到小朋友都會故意去摸摸他的頭

然後假裝沒這回事

老公每次都說我這是愚蠢的行為

可是我還是樂此不疲耶^^



其實人家是很喜歡小朋友的啦

只是愛鬧愛玩而已嘛^^



晚上又到了人潮最多的士林夜市

大吃大喝完之後才結束一天的行程

算是快樂又充實的一天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