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哭喔~~~因為松島剪了一個香菇頭

超像學生那種的香菇頭啦~~~~

原本就一直想把那要長不長的分岔頭髮剪短

誰知道!誰知道!..一刀下去就這麼短

絶對不是松島的頭髮分岔那麼嚴重

那是因為松島想剪個短髮為做月子而準備

但從沒想過要短到這種地步啦~~~

難道是那個設計師心情不好,拿我當出氣筒吧!



當下真的還強顏歡笑的說,哇!真像未婚生子的孕婦也

來到公司每個人看到我也嚇一跳,怎麼會剪那麼短???

松島也只好又強顏歡笑的說,呵^^ 是呀!因為我把頭

髮剪下來做毛筆呀,到時候才能跟我兒子一人一隻,好

好學寫毛筆。。。。



真尷尬的是,人家是胎毛筆,而松島是分岔筆...(苦笑)



涼涼的天氣配上這涼涼的髮型還真涼尼~~~~



只想哎~~~人家頭髮何時會變長啦~~~~很冷尼



昨天反町還很安慰我的說:那裡像香菇,那裡有香菇...

松島:明明就在人家頭上,呀~~~我是香菇.我是香菇

反町:誰說豬媽媽是香菇,切~~豬媽媽最可愛了,豬媽媽最漂亮了(手一直

在我頭上揮來揮去的)

松島:呀~~~我怎麼見人呀~~~我是香菇..我是香菇



就這樣,反町不斷的安慰我,雖然一直誇讚他老婆永遠是最美的

但是不抵事實,最後我還是決定去睡覺一解香菇憂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