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32w+2d 產檢



好樣的!豬寶寶,你娘吸空氣你也能跟著長大呀,

這麼好的生命力,你爹跟娘實在不得不佩服也,害你爹

緊張的問醫生叔叔,為什麼你的吸收力這麼好,醫生叔

叔說:也許是瑪咪吃的好!(沒有!沒有!我們二個人自己

住能吃多好呀~)也許是胎盤功能特別好,所以寶寶的吸

收力當然也會特別好呀!



人家是狂吃牛肉,狂吃東西,我卻要聽話,少吃!少吃!

老天爺!您都沒有聽見我的心聲嗎?其實我真的.真的好

想大吃大喝呀~但是胖的都不是我,是我們家豬寶寶,能

不能分點給我呀^^ 吆鳴~現在心裡可是多麼羨慕大吃大

喝的孕婦呀!



體重:64.5kg  (與懷孕前比起來總共胖了9.2kg)

血壓:106/66

尿蛋白:正常

尿糖:正常



BP :86.2 mm

AC :292 mm

EFW :2290 g (↑↑503g)




是的,醫生叔叔照樣說豬寶的頭圍稍大,不用太擔心這個

問題,但是人家還是怕不好生呀~~倒數52天,嘿嘿~~



已經邁入八個月的產程了,很快,其實這幾天突然間有種

想法是會讓我有失落感的想法,怎麼說尼,自從有胎動以

來就已經慢慢習慣有個生命力在肚肚裡成長,踢呀,游呀

,擠呀的,如果哪天這種活動力突然間消失了,我!我!

會不會有失落感,所以現在真的很珍惜這種胎動的感覺,

雖然我只能用深刻的體會去記住這種力量,我也知道當寶

寶出生的時候,會有不同的心情與體會,只是現在的我真

的很喜歡胎動的感覺,強而有力,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