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前夕回家剛好遇上松島哥哥的小孩滿月,一早剛好要帶豬寶去打五合一第

二劑,所以就錯過剃頭的好戲,回家後,松島媽說剃頭師傅有說可以用「麻油」

搓頭,可以讓小朋友的頭髮長的濃密茂盛,對於頭髮不算多的豬寶先生來說,當

媽的我一口氣就答應讓我媽來玩玩,而且要過二十分鐘才能洗掉喔!



我想冬天都快來報到了,就沒效當有效醫,反正男生只要不突頭就都算帥。



松島媽可是玩的很認真,就連鬢角跟眉毛都不放過喔!我看呀,這小子大概還不

知道花生什麼事,忙著啃他的綠色小花,而且吃的挺起勁的。



要讓小孩安靜的方法大概就是這樣吧!



整頭油滋滋的再加上豬寶先生剛好肚子餓又想睡,拿給他綠色小花滿嘴快速亂

亂啃,抱著豬寶先生的反町臉夾也是香噴噴的麻油,哈!我實在是愛豬寶先生

那顆圓圓的大頭,可是...好像有開始要扁的前兆。。。


希望不要,我還是希望豬寶先生當個阿豆呀頭~~~圓圓的卡水啦!



還有,還有,不知道是不是幻覺,我真的覺得豬寶先生的頭髮看起來真的有比

較濃密也,哈!~~~ 摸起來還是很幼ㄇ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