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小姪子穿連身衣的時候就覺得好可愛,那時候就嚷著說沒讓豬寶再多穿幾

次連身衣可愛一下實在是好可惜呀,結果就在上星期回娘家的時候,豬寶的舅媽就

買了幾件衣服跟一雙鞋子給豬寶,其中二件就有連身衣,呵呵



衣服好看,但可惜的是豬寶已經沒什麼娃娃臉了,小姪子雖小豬寶三個月,但看起

來比較肉所以穿起來也比豬寶可愛多了。







衣服內裡印著size是24個月的,怎麼豬寶穿起來還是蠻大件的哩~~

如果再胖一點再有肉一點,我想穿起來一定更好看,不過媽媽的手臂可能也會愈

來愈粗,哈







1/2的學步鞋,豬寶的腳超大,現在一歲四個月就穿到22號,而且是快[ 緊崩 ],本

來是想說算了不要拿這雙鞋子好了,就直接留給小姪子穿好了,結果我哥就說沒關

係,他說我兒子的鞋難道會少於你兒子嗎?? 知道自己妹妹窮了吼~~







一早起來趕快捉來拍幾張照紀念一下舅舅跟舅媽的愛心,一方面也是怕快冬天很快

就來了,那就連穿都不用穿了,再來又怕nini他媽三個月後公佈好消息時會說豬寶

的衣服我收了,哈~~這樣我會很挫咧~~現在懷孕風這麼流行,是吧!ni媽~



上面那張照我很喜歡,我也忘了當時他在做什麼,反正他就是一直要搶我的鏡頭,

然後從LCD上看到自己就好開心,有種靦腆害羞的感覺。







別人裝可愛是一隻食指就夠了,但是豬寶就比較搞工,他的裝可愛需要動用二雙手

,心想這樣才有誠意是吧!



再說豬寶一向有大哥的風範,當然走的路線也比較與眾不同一點,哈







人家食指是用來裝可愛,但在我家食指是用來傷腦筋的喔!



這幾天叫豬寶笑一個,天呀~~他真的會給我一個非常可愛的笑容耶,然後說大便便

臭臭他還裝一下,手在跟著揮,只可惜到現在那張金口還是不太願意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