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是個不完美的著尿布海灘初體驗,賞完蓮花後還是太陽高高掛的刺熱天

氣,先去向陽農場避一下太陽,大約五點就出發到觀音海水浴場,這個地方人不

多,環境也還不算髒,於是就讓豬寶下水體驗。



AV巴地,這個夏天你們沒到海邊來玩就太浪費夏天了,冰冰涼涼的海水ㄟ套心涼

喔!!!





還記得在童年空間那一趴時,豬寶對[沙子]是十分的害怕兼惶恐的,這天帶他來海

邊我也相當怕[白跑一趟],所以出門只簡單的帶了玩沙工具,換洗衣服也沒帶,一

開始先讓他穿著巴西托,眼看腳上佈滿了沙子,還好還好,這小子並沒有哇哇叫

,我想他已經自我克服了!!!







豬寶學習講話不快,缺點就是牛到爆,優點就是很能自得其得,不走憂鬱路線,

再次強調是有自我風格,所以給他簡簡單單的玩具他自己也能high。



這時候有考驗尿布的吸水性強不強,蹲著享受海水的衝擊,只能說,舒服!!!





浪花一次一次的來,豬寶說男子漢沒在怕的,玩到全身溼透透還是照樣拿著剷子

拚命挖,還有,吃了幾次的海水,他有用疑問的眼神問我怎麼跟家裡的不一樣?

是鹹的哩??當下我真的覺得他好可愛喔,不過最後他仍帶著疑問繼續玩下去。







那個尿布瞬間膨脹也瞬間重達好幾斤,好好玩的一個午後。











原本想自己架設腳架自拍一家三口的,無料想到在這時候相機早早已沒電了,所

以這個海灘初體驗的拍照留下不完美,努力跟相機拔河,一開一關勉強能拍出幾

張做來紀念,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沒有完美也有美好的記憶。







下次,下次我們一定要再來,還有泳圈早已準備好了,我想這個夏天一定有機會

再上場的,我們一家三口不怕黑,只怕美美的記憶不過多,所以海灘第二回合改

天再上菜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