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小白!



颱風天無處可去,偶瑪麻說要充當牙醫師做例行性檢查,結果把我嘴角一捏,就弄

成這副德性,真的是醜爆了,是偶脾氣好,不然偶早就打113給家爆中心了。









距上次發牙時間感覺又久了一點,不過有長就好,媽媽我沒十分的在意,只是長

了牙每天要幫忙刷真累,小人也刷到該該叫,好辛苦!



這次長牙的情況比起以往都好太多了,缺點就是愛咬人,這點媽媽有時候真的很

難容忍,畢竟我還活著,咬,當然很痛,真的很痛(尤其是咬到脆弱的地方) ,痛

的下一步就是教訓小人,只是在教訓過後,媽媽我心裡真的又有一陣慚愧跟疼惜

,因為在痛的當下真的忘了小人在長牙,所以媽媽心裡也不停在流淚。



。 咬 = 痛

。 教訓 = 彈手 (我家真的沒有家爆) 

。 眼淚 = 慚愧與疼惜



距下次長牙媽媽我一定謹記在心,會學學菩薩心腸,忍耐,忍痛,忍下所以發牙

所發生的難耐之事。





延伸閱讀:

【6M17d】初見小白- 右下門牙

【8M08d】 No.2+3 號- 左下及右上門牙

【8M14d】No.4號- 右上門牙

【8M17d】No.5號右側小白爆出來

【8M28d】No.6+7號上下側門牙帶燒來

【11M08d】No.8號右下側老二依然燒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