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34.JPG

↑亂丟東西被八拔罰舉手,這招挺好用的,不用打小孩只要一個眼神一個口令,哈!

。今日純記錄,第一次尿床。

蝦咪…蝦咪…人果然不能不信邪,也不能太高調。

就在曝光那篇裡才現出豬寶迷人又可愛的學習布尿布而已,也才誇說半夜豬寶會自動說尿尿
而已…一切都在而已而已…沒想到,昨天半夜豬寶尿床啦~~~~~

昨晚半夜我正在迷曚中然後聽見豬寶說尿尿,我還在懶得翻身,他八拔還遲疑了一下(沒辦法
半夜反應會遲鈍),然後才說[喔!尿尿],結果抱起豬寶時一摸發現尿床啦~~~~

對於他尿床,我並沒有生氣或罵豬寶,畢竟他有說要尿尿,也有可能他已經尿下去了才說也不
定,不過對於他半夜仍然會說尿尿這件事我還是鼓勵的。

清洗完後我用認真的口氣問他說[可以在床上尿尿嗎??]
豬寶說 [不行]
我說 [那想尿尿要去哪裡尿??]
豬寶說 [廁所]
我說 [再尿到床上我要打打,好不好??]
豬寶說 [好]

很好,表示他在半夜的意識還是清楚的,雖然用了一點點的半威脅的口氣提醒他,終究還是希
望豬寶半夜不再尿床。

對了,對於那個[學習布尿布]的事,我還是建議大家若想買最好是買[厚]的,而且最好是買合
身一點的才能真正做到防漏。
像豬寶穿的這款,哎呀呀!是大了一號又稍嫌薄了一點,沒有真正做到防漏又接到尿的效果,
所以有時候還是別聽銷售人員虎爛…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