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97.JPG

W4題目:【曝光】
出題者: Kite

曝光?? 要曝光什麼咧?? 
今日要曝光的是豬寶的[學習布尿布],有夠可愛吧!I 愛 MaMa ~

自從用了竹筍炒肉絲的戒尿布方法之後,很快的,豬寶在一到二個星期內完全進階到不用
包尿布的大人世界,媽媽我不但輕鬆又省了尿布錢,完全一舉二得,又可以翹腳看電視繼
續當我的皇太后夫人,哇哈哈哈…

是的,就連晚上睡覺豬寶也是不包尿布的,半夜真的想尿他自己會起床說[尿尿],但又怕
會有失誤的時候,所以我們就讓他穿著[學習布尿布],至少還能接一包尿,這樣我又能一
舉二得安安心心睡我的覺啦~

IMG_2043.JPG

接下來曝光的是胖孕婦我賣肉的畫面,噗哈哈…

第八次產檢裡,在眾人齊鼓之下,我相信那0.2kg回來了,就請大家不要嫌70kg的胖
孕婦賣肉照,人生難得幾回胖,這也要有足夠的勇氣才賣得了肉呀~~

各位同學,請來點掌聲鼓勵鼓勵吧! 就讓胖孕婦繼續胖下去吧! 啊~~喝達啦!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