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松的公告欄 **

★ 我的夢想正一步步的實現著,感謝那些所謂的美好 :)

★ Traveling is the change of life, everything is a new beginning.

★ 讓心歸於簡單,追求美好卻不執著

★ 按它↓↓↓賺獎金:)

目前分類:小小松作業薄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8894.JPG

W8題目:睡
出題者:哈特

現在每天都處在隨時要去撇小人出來的非常時期,所以這週的照片也僅此二張,呵~
↑睡到屁股眼都露一半出來了~~~哈哈哈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IMG_8767.JPG

W7題目:植物
出題者:姚太太

↑那二顆檳榔樹也算是植物吧~~~呵

IMG_8755.JPG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IMG_2293.JPG

W6題目:【味道】
出題者:小恩媽

說到【味道】讓我想到的卻是辛曉琪的那首歌- 味道,不自覺孕婦我也想來一下…呵呵,
高歌一下…(請自我想像我的歌聲,噗哈哈…)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3.jpg

阿娘喂~~~~媽媽我今天竟然上pixnet首頁,我沒看錯吧!噗哈哈…

其實媽媽我真的很想紅啦,如果可以每天都讓我紅一下啦~~~~噗哈哈…

4.jpg

咦!上pixnet首頁這篇剛好是我出題的2009暑假作業耶~~~~
鄉親呀~~~雖然我很想紅,但我可沒跟pixnet 倒康作弊喔!噗哈哈…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IMG_2270.JPG

W5題目:【車車】
出題者:page12

當PushBike小騎士拉風嗎???   拉拉拉…
在家跟八拔騎車[翹扣練]拉風嗎???   拉拉拉…

幾個星期前那個妖嬌人妻Kite邀約帶小人一起去台大當PushBike小騎士,無奈炎炎夏日孕婦實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IMG_2097.JPG

W4題目:【曝光】
出題者: Kite

曝光?? 要曝光什麼咧?? 
今日要曝光的是豬寶的[學習布尿布],有夠可愛吧!I 愛 MaMa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IMG_1837.JPG

W3題目:【水】
吆鳴…沒想到這個題目讓大家失望了,早知道就出那個【倒立】,吆鳴…算了!

回歸主題~
炎炎夏日讓我想到的不僅是去游泳池游泳清涼之外,還有一個童年記憶深刻的【打水戰】遊戲。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沒想到我被Ryan媽點名出題,喔!這壓力可不小耶~~感覺太多眼睛虎視眈眈盯著我看,
萬一我出個太機車的題目肯定被眾人海扁(第一位肯定是每天跟夏綠蒂拚的你屎我活那位),
我說給你們聽~
機車題
ex:恐龍→ 啟不是要叫眾父母跑一趟朱羅紀公園才找的到 = 眾人海扁
ex:倒立→ 這下子更糟,大家會以為我要眾小小人練武功
= 眾人海扁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IMG_1633.JPG

W2題目:【表情】

咦…蚯蚓…蚯蚓,要幹嘛!
莫非是要大家來看看蚯蚓的【表情】,噗哈哈…看的出來…我頭給你啦!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IMG_1573.JPG

Jason媽辦的【暑假作業】活動。
本週主題:【球】
要球是吧!這容易而且對我來說簡直是輕而易舉啦~~~

IMG_1557.JPG

豬寶:「媽,到底是櫻木花道拿的那顆球大顆還是你肚上那顆球大顆呀~~~」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