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松的公告欄 **

★ 我的夢想正一步步的實現著,感謝那些所謂的美好 :)

★ Traveling is the change of life, everything is a new beginning.

★ 讓心歸於簡單,追求美好卻不執著

★ 按它↓↓↓賺獎金:)

目前分類:小小松愛聚會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5990.JPG

謝謝sunny。

今年的聖誕節真的和以往有所不同,記得過往也只有學生時代才會如此,
拚命的寫卡片,拚命的買禮物…

但自從成為人妻人母後,突然發現身邊擁有的人事物全變了,

文章標籤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IMG_5571.JPG

人生啊~~~~到底是為誰瘋狂,為誰痴迷呢?

我自認為自己是一個很真性情&感性的人,
容易感動,也容易掉淚,
容易大笑,更容易瘋顛。

就在「三分鐘的熱情」裡大家紛紛google了一堆橡實,

文章標籤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IMG_5912.JPG

謝謝姚太太。

突如其來的聖誕禮物,真的…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打開後看到「陳皮」與「黃耆」我除了滿腦子的問號之外,
再來就是超想大笑一場的,
心想…該不會是姚太太在整我吧!

文章標籤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IMG_5865.JPG

有沒有發現人間處處有溫暖,第三彈聖誕禮物竟然靜悄悄的來…
Oh~~~~~真的太謝謝Rose了(啾)(鹹濕)

昨天中午公司總務突然遞了一包裹給我,
還在納悶之餘接過手一看,
天啊~~就連rose也亂有心機一把的!太讚了:)

文章標籤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IMG_5479.JPG

此生能真心的擁有你們,除了感動之外還有滿滿的幸福。

還有還有,我真的要謝謝你們沒有遺棄這麼嬌弱無厘頭的我,
當我收到禮物時,說真的,當下我好想尖叫…
那一份激動與熱淚盈眶,
我想其他人一定也和我一樣,有滿滿滿…的surprise!

文章標籤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P8218064.JPG

那個…那個…(結巴)人家明明就沒有心機出場,噗哈哈XDDD
就只是瘋韓劇瘋了一段時間,然後就…韓…韓…韓風而已(不斷地結巴)

嗶嗶!反正穿著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我們能這樣開心的聚在一起,
然後肆無忌憚的談天,說笑,

文章標籤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IMAG0454_美化000.jpg

噗哈哈)))))))))))))
姚太,不要說我沒良心,這回我連作弊都沒有喔!(請勿吹哨子)

破蛋意謂著出生之意。

是說這畫面會讓我一直幻想會不會有一隻小恐龍突然跑出來耶…ㄎㄎ

文章標籤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R0023193-009.JPG

這篇真的沒有只是說說而已,
人家真的很認真的搞了一本中西合併廚娘教戰食譜
噗哈哈哈哈)))))
未來有機會一定要傳給兒媳婦,這可是媽媽我認真苦戰多年來的戰績啊~~~~
有了這本教戰食譜後想必未來我的兒媳婦啊可以少走很多冤枉路,ㄎㄎ…

文章標籤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R0023130-042.JPG

沒錯!這個趴的起頭就是因小松我而起的,
生活中要不是有個瘋瘋癲癲的我怎麼會今天的S感動,是吧!!!←很明顯的在邀功,ㄎㄎ…
R0023038-022.JPG

人妻俱樂部真的很需要常常見面,

文章標籤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P4146082-003.JPG

這輩子不知道何其來的幸福能夠認識大家,真的!
每次聚在一起都特別high,有來的high成一團,沒來的也會被想念。
(amy,我們真的很念舊)

不過你千萬不要懷疑,我們是想念…洗碗工的專屬技能,噗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P4116058-002.JPG

唉油~~~~~好不容易約上的一趴小松我啊可要小心應對(冒冷汗)
聽說我快被逐出「貴。婦。團」了,嚇,超嚇)))))
但這些女人們對我啊可是又愛又捨不得 ←拜託,幫我留住面子
Because我實在太有娛樂大家的功效了是吧,姚太 XDDDD(人家明明就很認真)

page.jpg

文章標籤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R0020911.JPG

好不容易喬好的烘焙pa在這裡小松我真的……真的要澄清幾件事,
吼!!!!不然被誤好大,連蛋農這名字都出來了,好昏~~~~~

1.烘焙pa日期就這麼剛好是豬寶的生日咩~~~絶對沒心機重(偶發誓兼砍雞頭!!)
2.那個……蠟燭明明就""叫我記得帶來的啊…(鐵媽你最好快承認!!!!)
3.蛋農的由來,明明蛋一開始是請姚太準備的,啊…後來我被圍剿之後蛋農就變成我了!!!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R0016174.JPG

老實說真的想不起來當初是怎麼認識姚太太的了,
不過網路總是這麼神奇,把我們這一群美美的人妻拉攏在一起,
一開始是小小人趴,接著不斷地面交趴,貴婦下午茶趴…到現在的新家趴,
哇賽,該不會幾年後是兒女結婚趴吧^^ ㄎㄎ…

自從姚太買了房子之後就一直很堅持要打造自己的鄉村風,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IMG_4260.JPG

幸好平常小松兒有跟kite套好關係(←喔喔…哺乳內衣不是提供假的!)
(我可以說我們是穿同一件內衣…長大的餵奶的嗎?? 呵呵…)
不然小腹平坦婦人→小松怎麼可能加入七嘴八舌婦人團呢~~~嘻嘻哈哈…

終於來到傳說中的黑水晶貴寶地,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IMG_4547.JPG

時間:2009.02.09
地點:台北SOGO 復興館 9樓 Wedgwood Tea Room
貴婦名單:emily、kite、姚太太、松島

IMG_4552.JPG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