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90.JPG

謝謝sunny。

今年的聖誕節真的和以往有所不同,記得過往也只有學生時代才會如此,
拚命的寫卡片,拚命的買禮物…

但自從成為人妻人母後,突然發現身邊擁有的人事物全變了,
以前的朋友因時空、距離而漸遠了,
當你忙到天昏地暗時,對朋友的關心也漸淡了,
不過很妙的是,因為科技的發達,
也卻意外的拉起我們堅固的友誼,
因為如此,更讓我明白有些事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IMG_5999.JPG

sunny,給我的感覺一向是堅強和美麗的兼具者,
懂得樂觀,懂得用正向思考來思索生活、體驗生活,
連我都能不自覺被這股力量影響著,
不要常抱怨,要用正向念力。


謝謝妳送的耳機吊飾,好喜歡。
下回可以order長一點當項鍊嗎??ㄎㄎ…
還有,謝謝妳怕我的"不懂"而在卡面上寫滿了註記,噗哈哈XDDD

IMG_6005.JPG

謝謝anne。

……………… ←很難開始的前言(攤手ing)
好啦,我真的不得不承認我有想大笑的fu,
尤其是”請勿重壓 易碎品”
我的媽啊~~~~~~~~~
想說,是多麼珍貴的東西…
打開一看,是這麼令人哄堂大笑的土豆人,ㄎㄎ…

IMG_6020.JPG

其實聖誕節就應當如此,搏君一笑才能永生難忘,
只是誰都沒想過,土豆人拿來當禮物竟能搞得大家不知所措,ㄎㄎ…
我懂,禮輕情意重的道理,
謝謝anne。

IMG_6028.JPG

和anne的交集幾乎都是在談論戲劇居多,
但她這個人比較沒血沒淚,當我哭的死去活來時,
他會…冷淡淡的說「有什麼好哭」
↑↑嗚~~~~~~~(拭淚) 她不懂,她不懂…(地上滾)

真的,anne就是這樣,
也許她是被吉雷操到沒淚點才會如此冷靜吧!
吉雷弟弟,請放過你親娘,好嗎? ㄎㄎ…

 

歡樂的聖誕終於告一段落了,
也祝福我身邊的朋友們,來年更順心 平安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 禮物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