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71.JPG

人生啊~~~~到底是為誰瘋狂,為誰痴迷呢?

我自認為自己是一個很真性情&感性的人,
容易感動,也容易掉淚,
容易大笑,更容易瘋顛。

就在「三分鐘的熱情」裡大家紛紛google了一堆橡實,
像是著了魔似的,但無奈啊…有遙不可及的fu~(攤手)

IMG_5635.JPG

為了幫大家實現願望,冬日的早晨暑光才剛乍現,
二話不說就拉著老公、小孩往山上跑,
開了二小時的車程,爬了二小時的山,
每一個山坡,每一個階梯,每一個步伐都不見橡實的蹤影,
直到回到休息區和kite wechat時,
才驚醒的知道可以去問問周邊的人。

IMG_5957.JPG

我說「請問這裡有松鼠出沒嗎??」
 
「有啊,早上這裡一堆…」某人輕鬆的說著

「那你知道哪裡有橡實嗎????????」

某人一頭霧水的問「什麼是橡實???」←(攤手)

還好…還好我手機上插著kite送的橡實吊飾,就在比手劃腳之下某人終於搞懂了,
結果他竟然說出更讓我更吐血的話,
他說「oh~~~~原來那就叫橡實啊~~我早上撿了一些丟了!」
啥咪!啥咪!丟了~~~~~~ ←瘋狂尖叫

IMG_5658.JPG

那位某人人真的超好,
我說「我可以不可以留電話跟地址給你,你幫我撿然後寄給我」
↑↑天啊~~~~為了你們我的臉皮怎麼厚到這種地步呢?!(攤手ing)

後來某人真的…真的說了「我願意←我沒逼他唷))))))

他甚至熱心到拿著地圖一直告訴我分怖在什麼地方,
我心想都下了山也不可能再上去,
但沒想到他竟然對我說「不然~我帶你走一趟好了」
當下我開心到把揹在肩上的相機丟給老公,
然後跟反町說「我跟他去一下…你們在這等我好了」←頭連回都沒回就走了
反町當下應該是傻眼到不行吧~哈哈哈)))))

事後我想想,我會不會太瘋狂…
萬一我這般美貌與身材被人家怎麼了  怎麼辦…怎麼辦…(來回跺步)
在深山裡耶!!!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啊~是不是~是不是~

幸好我平安的回來了:)

IMG_5648.JPG

謝謝某人的熱心陪我走這麼一趟,不然…就算我下回自己去也不見得找得到。

當時的我只能說是賣命的攀枝撿實啊~
一邊撿,一邊感動,
一邊撿,一邊興奮,
這一切若不是因為「你們」,我的瘋狂行勁應該早已停止。

IMG_5673.JPG

撿完橡實的隔天,我的心似乎還沒停止那股驚喜與感動,
沒錯,一樣的早晨我又拉著老公和小孩往中央大學去,
心想要做就來個整套的好了...ㄎㄎ

IMG_5669.JPG

沒想到中央大學裡的松果多到不知如何選擇,
要大有大,要小有小,更別說是迷你型的。

IMG_5702.JPG

我說人生就是這樣,階段式的人生,
很多人、事、物都不曉得能持續多久,
但目前就是這樣,
當下,永遠要是最精彩,最難望的,
某些時候,回頭一望,才知道有多麼生動與美麗。

IMG_5856.JPG

Dear My Friend~

開心嗎?!
當下的我真的就猶如步步驚心裡的女主角「拚命十三郎」
帶著一份衝勁與一份傻勁,
只希望有機會帶給你們最特別的驚喜,
連做夢都沒想到…自己竟能如此的幸運,
這些日子就用著最開心,最感恩,最興奮的心情包裝著,
然後趕在聖誕前夕將最幸運、最難得的果實寄送給你們,
希望收到的當下…
用尖叫回報我吧:) (拭淚ing)

 

…不說了…不說了…沒人遞衛生紙給我(轉身離去)


 

● 對了,千萬別告訴大家我去哪座山唷~
○ 我怕會被圍山撿橡實啊~~~~
● 噓~~~~~
○ 上了亮片膠的松果明明很漂亮啊~
● 是說,這回我有乖,乖到不敢動仼何手腳…ㄎㄎ
○ 記得唷,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橡實,松果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