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12.JPG

謝謝姚太太。

突如其來的聖誕禮物,真的…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打開後看到「陳皮」與「黃耆」我除了滿腦子的問號之外,
再來就是超想大笑一場的,
心想…該不會是姚太太在整我吧!
沒辦法~~~~實在是有點像在過「愚人節」:)

IMG_5921.JPG

後來還好發現大家收到的禮物都是相同的,
此時才證明了姚太太對我的愛是沒有偏差的,haha…

陳皮我知道它的作用是用來健胃、驅風、止咳,
但對於黃耆嘛…我就納悶了,
該不會是要我回去燉四物湯吧?!…

IMG_5925.JPG

經過姚太的解釋才知道,看似黃耆的黃耆並不是黃耆而是「甘草」,
原來是她這陣子常喝這「配方」,
可以讓非常怕冷的我們喝了也能暖暖身子,
這不就代表著「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的最高原則嗎? ㄎㄎ…
愛你愛你唷:)

IMG_5927.JPG

這個場景絶不是為了拍照而擺設的,
寒冬來襲的夜晚靠的就是這一味了,
我一個人的夜晚,配著酸鹹甜的好味道,獨享幸福。
謝謝你,美麗的姚太太。

平常的我總是不懂哪裡把你搞笑了,
但也時常聽著你高八分貝的大笑聲縈繞迴旋著,
能這樣身為你的好朋友,我也很樂意這樣與你互相陪伴著,
但某天若笑到長滿了皺紋你可別怪我啊~~~~: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甘草,陳皮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