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65.JPG

有沒有發現人間處處有溫暖,第三彈聖誕禮物竟然靜悄悄的來…
Oh~~~~~真的太謝謝Rose了(啾)(鹹濕)

昨天中午公司總務突然遞了一包裹給我,
還在納悶之餘接過手一看,
天啊~~就連rose也亂有心機一把的!太讚了:)

AMY,該不會後天就收到你的神秘禮物吧?????!!…

IMG_5866.JPG

今年的聖誕節真的很特別。

這年頭,有很多東西是用錢買不到的,
就如 擁有大家最珍貴的情感,非賣品。

Rose,給我的感覺一向都是很大姐頭的,ㄎㄎ…
沒辦法~兔子吐痰的印象太深(sorry)
但在你的blog文字裡總是有感性的一面,
每每聚會時總是能吃到你做的好料理,
這不是幸福是什麼呢? 對吧!

IMG_5878.JPG

來自土耳其的無花果,
真的要謝謝rose的無私及不顧成本才能讓我們吃到美味的磅蛋糕,

不管什麼東西到你手裡總能發揮的淋漓盡致,
能一直這樣和你成為好姐妹(千萬別踼走我)就是我最大的榮幸啦,
我願意一直這樣被你養胖的:p ㄎㄎ…

 

Rose,看到熊就想到我對不對…
那張卡片太可愛了,我好喜歡。

謝謝Rose,愛你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花果 磅蛋糕 聖誕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