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54_美化000.jpg

噗哈哈)))))))))))))
姚太,不要說我沒良心,這回我連作弊都沒有喔!(請勿吹哨子)

破蛋意謂著出生之意。

是說這畫面會讓我一直幻想會不會有一隻小恐龍突然跑出來耶…ㄎㄎ
太可愛了是不是啊~~~~~

相信你一定會很佩服我這顆腦袋對不對?!
到底有幾個人想的出來用「蛋殼」來慶生的!!!!!!(大笑)
非我莫屬:P

IMAG0452_美化000.jpg

姚太,今天是你破蛋之日
我真的要很真心、不搞笑的用氣音來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咦,不是說好不搞笑嗎?! 用什麼氣音…)
(ㄎㄎ…其實我是在模仿姚先生午夜12點的狀態啦)
(接下來的畫面請自我想像…)
(姚太今天扮演的是小紅帽)
(ㄎㄎ…………)

姚太,生日快樂喲:)
用這樣輕鬆的氣氛來搞笑你我好歡樂啊~
能在網路平台上認識你,認識大家真的是一種緣份,也是一種福氣
未來的日子讓我們一直…一直歡樂、瘋狂下去吧!

Happy Birthday To You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殼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