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99.JPG

BPD:8.87 cm  (8.98 cm)
AC :30.85 cm (30.7 cm)
EFW:2617 g  (2659 g)

哇,小犇在肚子的成長過程跟豬寶哥哥同時期時都差不多耶,看來這小犇的吸收力也是無敵
好嘍!

這次產檢還蠻好玩的,才剛躺上產檢台要照超音波而已我的肚子馬上股起來變形,我還開心
的跟醫生說「你看!他變形了~~~」哈哈哈,小犇好牛喔!

醫生用手輕輕壓(摸)了我一下肚子,我想他應該是想確定是不是宮縮,後來跟我說這不是宮
縮喔,我哉我哉~~~

因為小犇整個屁股翹高會頂到我的胃,當時躺著我會覺得肚臍以上的地方很硬很難受,這跟
當時我懷豬寶一樣,這兩兄弟很喜歡把屁股翹高高耶~~
結果醫生照超音波時,果然那個肥滾滾的屁股就在眼前耶~哈!好妙喔

【媽媽】

體重:69.8 kg (↑0.5kg)
血壓:105/62
水腫:無
尿蛋白:正常

我說「人生70」可以分很多種,人可以活到70歲也可以胖到70公斤,但目前對我而言最容
易達到的目標便是胖到70。

我真的不得不說原本我已經計畫好要帶相機去見證我人生的第一個70,結果沒想到老天爺這
麼眷顧我,哇哈哈,給了我一個未滿70的好數字!

上星期去吃了一頓好料的想說為這星期產檢好好的給他補一下,結果我的吸收力不好,全胖
到小犇身上去了,噗哈哈…
kite~會不會是我昨天有去撇三條的關係,所以那0.2被我撇掉了,哇哈哈…人家忍不住咩!

對了!這次還問了醫生說生第二胎必須開幾指才會讓產婦進產房,醫生回答我「七公分」,
我聽了直瞪大眼睛說「啊~好像跟第一胎沒什麼差」,後來醫生也瞪大眼還笑很大聲說「這
差很多」,這是我第一次看見我的醫生這麼笑開懷,噗哈哈…特別記一下,因為我覺得他太
斯文了這麼一笑我覺得他太可愛了。

ps. 下回產檢要自費加做乙型鏈球菌培養,哎唷!又要二腳開開爬上內診台上做內診,老娘
我雖然生過一次了,但難免又要尷尬一次~~~吆鳴,好不自在呀~~

乙型鏈球菌培養(Strep. Gr. B)是產婦垂直感染新生兒重要的菌株。它會造成新生兒高燒不
退、肺炎、敗血症和腦膜炎等。
檢查方式:陰道及肛門採集。
結果若為陽性,在待產時,醫生會採取預防抗生素治療。
結果若為陰性,是ok的,但仍須多加小心避免感染。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