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25.JPG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到現在我依然很喜歡看豬寶睡覺的樣子,偶爾還
是會抓起小手來親親,星期六我們一家人睡到九點半,窗外的陽光已從窗簾邊透進來,
隨手抓起相機咔了一張,沒想到這是我喜歡的Fu,ㄎㄎ…

IMG_1129.JPG

小孩子成長到某個階段時就很會模仿,也不知道這個這麼假的笑容從哪學來的,不過我一
直很愛,雖然他一直很假,不過真的挺搞笑的。

IMG_1144.JPG

只要讓豬寶有睡飽他心情就會大好,叫爸爸學豬寶的表情發現這對父子還真的超像,難怪
人家說孩子不能偷生,這表示我沒亂來,哈…

IMG_1199.JPG

星期六我們準備出門喝喜酒前,我在幫豬寶換衣服時無意間沒把領子套進去,卻惹得豬寶
一直氣呼呼的,不過我倒覺得很好笑也很可愛,好像是蒙那利沙搞笑翻版,我笑了老半天
這小子是火大到不行。

IMG_1200.JPG

後來為了想拍張照趕緊叫反町去拿葡萄乾來安撫豬寶,這小子才肯稍微的讓我拍張照。

IMG_1202.JPG

葡萄乾一收起來,蒙那豬寶就開始抓狂了,這真的是現實的表現呀…
其實沒那麼悲情呀,這種照片是很難得耶
(幸好我拍了幾張,長大後你就會感激我有幫你拍這種照片,這可都是成長的回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