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70.JPG

能加入這個試吃活動是sunny半夜傳到mail裡告訴我的,實在是啾感心耶!
加入這個試吃團隊有一陣子了,我記得前幾個星期才問kite有沒有收到,沒想到他告訴我平
常心啦(吆鳴…好冷淡的回應)。
但是人家總是想,現在時機不好有試吃的不就等於省了一餐嗎??
的確,它真的讓我省了不僅僅一餐的量,連帶下午茶都省了耶。

IMG_8088.JPG
↑↑「有機熊蔥抺醬」

IMG_8101.JPG

等不急留到明天當早餐來享受,回家馬上打開來試聞,聞起來真的有一股清香的蒜香味耶。

就醬。天然醬專門店的介紹↓↓

帶有淡淡蒜香的熊蔥抹醬,越是原味的麵包就越能凸顯其獨特的個性,不論搭配貝果、白吐
司、法國麵包、德國裸麥麵包,都是很好的選擇。歐洲人也喜歡將熊蔥做成生菜沙拉、或煮
成湯、甚至將葉子碾碎加入茶、酒之中,除了味覺的享受之外,據說也有增強體力的效果。

IMG_8086.JPG
↑↑「有機蕃茄香草抺醬」

IMG_8094.JPG

打開「有機蕃茄香草抺醬」一看感覺好像肉醬喔!忍不住想配飯試吃,噗哈哈…

就醬。天然醬專門店的介紹↓↓

蕃茄香草抹醬是店內的人氣商品,用蘇打餅乾沾著吃 (無鹽的比較好),就是一道美味健康
的小零食。搭配原味麵包,如貝果、吐司、法國麵包、德國裸麥麵包.......也非常地爽口,
令人齒頰留香。

這款抹醬的基底是葵花籽,富含維他命E,是優質的植物性油脂,口感清爽不搶味,最能凸
顯蔬菜本身的鮮美滋味。

IMG_8108.JPG

直接抺在白吐司上試吃起來特別爽口,因為這個醬加了奧勒岡、百里香等7種天然香料所以
吃起來特別香純,也不與蕃茄搶味。

IMG_8097.JPG
附上簡易食譜,一種料多樣吃法。

IMG_8166.JPG

反町來個組合配對,把醬料各抺一半這樣吃,沒想到異外創造出不同的吃法不同的氣味,
哇哈哈…就像生孩子一樣要有一男一女才是百分百完美嘛,讚讚讚!!我喜歡這種熱呼呼的
感覺,好想再多來幾片喔!

IMG_8156.JPG

留了些隔天當早餐再來吃,省了消夜跟隔日早餐,ㄎㄎ…就醬。愛始你了啦,這彷彿是來
場及時雨一樣,揪感心ㄟ

DSC00318.JPG

隔日給豬寶當早餐吃,看沒,賣力演出,賣力試吃,免錢的吃起來特別香特別有感覺。
尤其是這片烤的有點焦,濃郁的香氣稍微被焦味蓋過,噗…不過豬寶仍然很愛,很愛喔
!所以以後有試吃的千萬別忘了我們這家子喔!

IMG_8115.JPG

這次寄來的還附有專屬女人的茶包,這該怎麼說咧…女人就是要讓人疼讓人愛,所以寄來
這茶包莫非要告訴我要好好愛自己一下,所以茶包專屬於我,反町滾遠別跟我搶呀…

DSC00320.JPG

打開共有五種口味。
原味系:原味
暖熱系:生薑檸檬、焦糖、香草
維他命C系:櫻桃黑莓葉、檸檬柑橘(只有100g茶葉包裝)

DSC00323.JPG

其實平常我不太喝茶的原因是因為我怕有咖啡因,這咖啡因會讓我整晚不用睡覺的而且有
時更會引起心悸,幸好這專門為怕咖啡因的我們而設計,介紹寫說溫和:不含咖啡因、低
單寧酸,不會引發失眠、胃酸與鐡質流失。
看到介紹這麼一寫我就放心大膽飲用,先泡原味加黑糖塊,真的泡久也不會有苦澀的味覺
,重點是它真的不引起我對於喝茶的種種不適。

IMG_8121.JPG

我要幫「就醬。天然醬專門店」推薦一下,真的,喜歡這種天然口味的朋友們倒是可以
買來試看看,相信你也會和我一樣會愛上這種天然醬的好味道。

或則你也可以和我們一樣成為「試吃的夥伴」
更多的「就醬。天然醬專門店」相關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