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35.JPG

我這個懶媽其實很愛看小犇喝完奶的樣子,掛著白鬍子在嘴角上其實挺可愛的:)

這已是一個月前的照片了,愈是到年底愈是發忙,
再加上冬天是媽媽我冬眠的時間,停了瑜珈課後,
每天回家都只想懶洋洋的攤在沙發上,無奈每晚又要被小犇拉著陪玩。

IMG_7146.JPG

相信這玩兒大家都會玩,不過我倒是忘了遊戲規則是什麼了,
總之應該是不能從最上面開始拿吧?!ㄎㄎ…

一開始我想小犇應該很弱,後來玩了一下子後我發現這小子挺不簡單的,
會在險境中勇往直前,不會只挑弱的,
從中也能感受到這孩子的個性是屬於較敢衝型的,
跟他平常有什麼說什麼的個性倒是一模一樣。

IMG_7150.JPG

我看他專注的樣子是來真的,即便是玩輸了也不會懶著我不開心,
不過那只限於跟我,噗XDD
若是跟哥哥玩可就沒那麼認命的就認輸Orz
通常最後的結果就是二人不歡而散的離場(攤手)

 

● 小犇常說我們是吵吵兄弟
○ 真的,無時無刻不吵,但吵了半分鐘後二人又黏在一塊了
● 是吼!人家說的,不吵就不叫兄弟了,
○ 我想,誰少了誰還是會不習慣的:)
● 伴嘴,鬥嘴: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壘壘樂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