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65.JPG

我的小寶貝,生日快樂。

這是你期待已久的生日與蛋糕,
會厚著臉皮問人家說「今天我生日,你要送我什麼禮物?」
唉呀呀~~~這時候的你最有權利問這檔事了,
看看你天真的模樣,有些事…好像就這麼變成理所當然了:P

不過向來你們過生日爸媽是不會送禮物的~(別肖想)

IMG_2646.JPG

打開蛋糕時你還開心的說「哇,這蛋糕好漂亮喔!」
你的字字片語都這麼高調而真實,完全透露著那股童真的美意啊(笑)

孩子,這錢算花的值得,有買中你的開心與滿足:)

IMG_2662.JPG

我比較不可思議的是,許願!
我們叫你雙手合十眼睛閉起來許願,
但,從你嘴巴吐出來的願忘倒是讓媽媽深退了好幾步呢!!!!
差點想抓起你的頭來搖一搖,噗XDD

你說,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我可以乖乖的聽話平安長大;
第二個願是希望我長大會很有錢,噗XDD
至於第三個願望嘛~~~~~你放心裡就好媽媽可以不用知道,哈)))))))

IMG_2655.JPG

養了你四年,這倒是第一次聽你說這麼令人安慰的話啊!!
「希望我可以乖乖的聽話平安長大」←問題是你很難乖啊~~~~

每次叫你洗澡時,你都會說「為什麼我要第一個洗?!」←明明就哥哥洗完了
每次叫你睡覺時,你總會說「為什麼要這麼早睡?!」←明明就你最會賴床
每次叫你吃飯時,你都會賴「喔,我現在肚子好痛!」←明明就很演戲

每次…總是有數不完的每次與無賴的你,怎麼乖?! 怎麼聽話?!(噗XDDDD)

IMG_2670.JPG

但我也不得不承認你是最會撒嬌的孩子,
在心裡永遠都忘不了被我修理的你,老是滿場跑給我追,又氣又好笑。

相對地,其實也好擔心你的好動,
看著哥哥上學,你的心裡也好嚮往,可是再看看你平日的表現,
唉啊~~~~~~我實在是怕三天二頭就接到老師的電話啊~

IMG_2673.JPG

還有,要謝謝你! 你說以後要賺很多的錢要帶我去坐飛機,
還要讓我住一百層樓(笑)(可以不要一百層嗎?我怕高~)

一直到現在媽媽我還是很喜歡跟你擁抱與親吻,
真的很享受我們一起滾床與嘻笑的時光,
每次牽著你的小手,其實都很不捨你長大,當媽的真的都有一股矛盾的心態。

IMG_2676.JPG

寶貝,你也要加加油!
因為你是最小的寶貝,大家對你是無比的包容與疼愛,
但,四歲了,要好好改改那無賴的個性,也不能動不動就地而哭和生氣啊~

我的小王子,生日快樂唷:)

 

延伸閱讀:
【3Y】小犇。生日快樂
【2Y】小犇。生日快樂
【1Y】小犇。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Y 小犇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