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658.jpg

轉眼間來到了開學的第一天,早晨實在是好匆忙,
嘴巴停不下來(起床→去刷牙→吃早餐→穿鞋…..快快快~~),
摩托車噗的…也就到學校了,
早晨下著小雨,卻怎麼樣也澆不熄媽媽心中那股感動啊!

IMAG1663.jpg

看著一群又一群和我擦身而過的家長與新生們,
還有那個偷偷長大的carter,
那股期待和緊張莫名的就讓我泛起了淚水,
不過我不敢讓眼淚流下來,怕身旁的carter會覺得我莫名奇妙(羞)
只有為娘的才知道那種心情啊!
感概萬千啊~~~~~

IMAG1670.jpg

面對全新的階段,未來有著上百種的期待與考驗,
是孩子學著成長與自我挑戰的開始,
也是孩子有自己想法的開端,
做一個父母親要的不止是成績,而是嶄新不一樣的孩子啊~~~

IMAG1672.jpg

我知道你是個熱愛上學的孩子,
記住,一定要好好的去揮灑自己人生的舞台,
學會落落大方,用心學習,甚至是去發揮自我潛能,
也要學會遇到問題,要如何思考,如何解決。
(再也不是用哭來解決了)(智慧啊~)

當爸媽能做的就是學會放手,讓你去成長。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一 新生活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