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58.JPG

好可愛的一堆小人,沒想到入場的進行曲竟然是播哆啦ㄟ夢(笑)

一轉眼,小一的新生活也步入了好幾個月,對carter來說一切都已經熟悉了,
他的適應力挺好的,每早載他到校門的巷子口讓他下車,
我會替他打理了一下儀容,再親親他的小嘴,
接著他跟我說句再見後人就轉身走了!
頭回也不回的就這麼帥氣的走了,噗XDD
似乎也沒什麼在依戀我的,
反而倒是我會有一咪咪的失落感,ㄎㄎ…

IMG_5791.JPG

比起那些還要手牽手走進教室的,
carter真的是比較趨向於成熟的階段啊(煙)ㄎㄎ…

今天是他們第一學期的運動會,小人們正在跳著健康操,
每一個姿勢都不扭捏,已經可以表現的落落大方嘍!

IMG_5803.JPG

我的黑王子,又成熟了一點吼:)

IMG_5827.JPG

最最最令人期待的是跑步比賽了,mm…這好像是200m還是400m?!
怎麼覺得小人才剛起步馬上就跑到終點了,
現場的歡呼聲真的是此起彼落,我看家長們都比小人還緊張呢~

但別以為輸贏對小人來說不重要,我看有人跑到一半鞋子飛掉了…變成最後一名,
那孩子跑到終點時可是苦著一張臉,差點哭了出來。
不過他真的勇氣可佳,要是媽媽我鞋子飛了,
老娘我……可能拿著鞋摀住臉跑了><"

IMG_5833.JPG

carter很棒喔!在他那組裡面得了第一名,
老師馬上幫他掛上了獎牌,我想啊…這對他來說鼓勵性可是很大呢~

不過比賽本來就有輸有贏,希望他也懂得運動家的精神,
因為其實我也好怕他下回沒得名會給我當場大哭(笑)

IMG_5841.JPG

趣味競賽也蠻好玩的,我看他們班的默契實在是不佳耶,噗XDD
不過孩子們玩的開心最重要了,
二人一組協力抱著球繞一圈,
我看那孩子high到腳步都亂了,結果二人竟然在輪流摔跤,
這也算默契嗎?! 哈

IMG_5862.JPG

我看carter的團體生活或是人際關係應該是經營的不錯,
有時候會比較內煉,但有時候又會high到無法自拔,
聽說上課也是愛講話的人XDD

原本擔心他是那種上課不敢舉手發言的人,但沒想到這一切都是多慮了,
老師說他在學習上的表現都很棒,會認真參與也會舉手發言,
他自己也很驕傲偶爾能當小老師:)

IMG_5871.JPG

我看他醉倒在女生群裡…媽媽我…放心了!哈哈)))

看到大家都這麼有活力,不斷地綻放稚嫩又開心的笑容,
oh,真的覺得年輕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一 運動會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