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的地方是苗栗的大湖酒莊,不過此回媽媽我入鏡的少,挑照片也挑的

辛苦,因為.....實在是不想提,好啦!老實說就是回胖不少啦~~~ 

一陣哀嘆聲連連)))))))))



拍完照後,這一天還是興沖沖的回家了,弄完所有的事,奶睡了豬寶先生後,

媽媽我洗完澡馬上穿起產後緊縮褲 ,再拿起做月子用的束腹腰夾 ,深深的吸

一口氣,我相信夠緊,不到十分鐘腦內馬上缺氧,不過媽媽我真的沒放棄,還

繼續保持下去,心裡已經盤算就這樣渡過一晚的。



晚上九點多反町說要去買明天的早餐,出門前還不忘問我想不想吃東西,為了

身材,我很有決心的說不,就這樣反町出門了。



十點十分看完我的校園歌唱準備睡覺去時,反町回來了,十分火速的衝上房間

,還露出奸詐的笑容,藏在背後的竟是我愛吃的甜不辣,哇哩咧~~我馬上翻開

上衣,你看!我都快缺氧了你還買這個回來,反町馬上補上一句,哎呀!吃啦

~沒關係啦!吆鳴~~~我的堅持上了劫船,一口接著一口吃著我的甜不辣,吃

完還不忘了要刷牙,哈!



減肥,產後緊縮褲 束腹腰夾 ,幹嘛用的呀~~~~哈)))))



好吧!看圖,還是豬寶先生最可愛啦^^





看我虎背熊腰,屁屁大大,哈!





八拔的肚肚也沒好到哪去,哈!原來一家人最身材最苗條的人是豬寶先生呀~~





在草莓下的豬寶先生,好小一枚喔!





八拔,你以為你的大頭夠小是嗎?豈能躲的掉!





坐,愈來愈穩了,不過還是會倒頭栽啦!





媽媽我一定要把身體藏起來才看不到肥!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