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益30小學堂 


幾個月前公司很缺錢積極的想找老外來投資,當然大家都知道老外做事可不像台
灣人,馬虎不得的!想要老外掏錢出來,嘿嘿…他可是要裡裡外外仔細評估,來
公司參觀時我跟他呀…不小心對上了眼,人家他就跟我馬上就say hello ←人帥
又多禮…可惜…可惜,媽媽我~嫁人了!!

當下我們總經理就要我用英文跟人家寒暄幾句,噗哈哈…都說我嫁人了咩,要說
什麼咩…

我…我…我只好用破到不行的簡單英文硬著頭皮來一下↓↓

Hello~
My name is 松島
nice to meet you
嗯…嗯…(oh~oh~ It is pity, I'm married.)←緊握著手不放
would you want the tea or  coffee??
↑一臉尷尬的說著…
啊…啊…啊…然後嘴裡再也吐象牙來了…鳴…

↑你看看,書到用時方恨少呀~~~英文這種東西在職場上是多麼重要的一環!

IMG_0545.JPG

還有呀~~我曾經去應徵助理小妹的工作,除了填履歷表之外還要順便考英文,考
的我是一個頭二個大,然後我…還偷偷用手機求救,所以這場面試真的讓我灰頭
土臉…

IMG_0553.JPG
↑家裡的英文書也是一堆啊…

依現在大環境的需求若是想跳糟到大公司,英文證照是必備的,全民英檢的等級
至少要中級以上或是TOEIC至少要700分以上,不論你是要領高薪或做高官,英
文已成為最基本的配備。

在職場上,英文是必備的,出國旅遊,英文也一定是必備的,想認識帥哥老外,
英文更是必備的!

英文…英文一直是我的敗筆,所以到現在都還不斷地在悔恨中←是悔恨沒嫁到老
外生個混血兒嗎??噗哈哈…


快快快…趕快來把英文學好~~

其實TOEIC已經30歲了耶,在全球有90個以上國家、9,000家機構,每年有超過
500萬考生,是個經過國際及企業認同使用的國際語言證照,現在還有新官網提
供考生相關服務,以及「多益小學堂A好康」的活動。

這麼好康的還等什麼咧~~快去看看呀!
(不然帥哥老外跑掉嘍…快…快…快去把英文學好吧!)

  1. TOEIC新網站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