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27.jpg

第一次學期評量成績出爐,來幫carter記錄一下吧:)

這成績是他自己努力來的,很棒也很值得鼓勵。
(獎勵是打機甲戰士一次,花30元買開心^^)

當然功不可沒的還有背後的臣子們,老師們和反町的付出,
媽媽我只有坐享其成等著沾光的份而已。

當我看到這個成績時,媽媽我真的相當的滿意與歡喜,
然後迫不及待要在家長欄上簽上自己的名字,
但,誰知道那個亳不留情面的反町竟然教兒子說:
你看看,這就是「搶著收割的行為」(瞪)(嘖,我又沒說這功勞是我的)

平常,媽媽我是真的住在山上比較多(笑)
但並非是我對carter不用心,
那個...我只是不想誤了carter罷了,
我對那個注音啊...真是沒折(攤手),捲舌跟不捲舌對我來說還真是一大考驗,
搞不懂時還要拿出手機按二三下才能確定Orz
所以啊~像這種重責大仼當然是由反町來負責嘍:)

IMAG0028.jpg

平常我不太清楚carter他們班上的成績是如何,
但對他的功課我們是小有要求的,
至少要用心、盡心,偶爾的粗心大意是可以被諒解的,
我只期望他能打好所有的基礎,不要像媽媽笨笨的...哈哈))

因為某天我陪他讀英文,
竟然還被他笑「哈哈,媽媽你連這個都不會念喔!...」(羞)(oh,我是發音有困難好嗎?!)(瞪)

面對高競爭力的環境,其實我還真的不知道他能承受多少,
就我的觀念,能學的就學吧!至少要給我盡力而為:)

不管他的成績如何,我都期望他繼續保持對學習的熱忱,
更別忘了小時了了,大未必佳這句話,
不驕傲,不臭屁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一 第一學期評量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