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犇,生日快樂。

IMG_0972.JPG

期待這天,好久了啊! 

其實自從當了雙子媽之後我才真正感覺到累,
而且當下都覺得好像容易錯失了什麼,但卻又少了一份動力,
就像老二的成長記錄永遠都是LiLi-LaLa,
然後時間就自然而然的…過了,
接著莫非就是孩子長大了!

IMG_0957.JPG

不過,在人生最重要時刻,再累也要幫你插上生日蠟燭、為你唱首生日歌,
只因為你是我最最最…親愛的寶貝!

豬寶比任何人都還要期待切蛋糕時刻,而我選擇在這二個孩子身後默默的拍照,
想拍出孩子的一絲絲喜悅及期待,更想拍出孩子的懵懂與無知,
因為我想保有你們最純真的時刻。

IMG_0958.JPG

看著小犇也為自己拍手時,內心真的有無限的感動啊…

天啊,我的孩子!
很開心 你溶入了我們的快樂,
很開心 你因我們而笑了。

也許你不懂這天為什麼要吃蛋糕要唱生日歌,
不過沒關係,這一切只要我們都開心就好!

IMG_0980.JPG

我該說什麼呢?

一切只都 因為你的笑溶

我的臉龐因為幸福所以愈來愈圓潤,
我的白髮因為被操所以愈來愈白蒼,

當記憶一幕幕的上演時,我想心裡只裝滿感動與滿足!

IMG_0982.JPG

我們要求的不多,平安。健康就好!

IMG_0987.JPG

我的小小壽星,輕輕的在你鼻上抺上一點奶油,
今天是你長尾巴的日子,所以只准許你當個最開心的小傢伙。

IMG_1011.JPG

老二脾氣無限大,不認輸,個性強硬,要就是要…

疑,我不是批准只能當最開心的小傢伙嗎??
娘曰:豬寶,讓…讓…讓…

今日小壽星最大,開心最重要!

吸奶精小犇,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