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585.jpg

事發地點:自家
源由:都是吸塵器惹得禍

該怎麼說咧~只能說這小子自己不長眼,噗XDD

某天婦人我正在吸地板,吸著吸著的同時…正要把客廳的桌子挪開時,
嘴裡也一邊喊著「走開唷,我要吸地板」(carter和小犇都站在桌子前)
不知道是吸塵器的聲音過大,還是我講話的聲音過小,
婦人我正用力的用大腿挪開桌子時,
慘叫、哀豪聲就一起來了…

IMAG1589.jpg

carter聰明的閃開,小犇就傻呼呼的自顧自玩自己的東西,
婦人我吸到太認真,直到小犇大哭我才知道代誌大條了,ㄎㄎ…
魯到大拇指,流血事小,只是指甲稍微掀了起來,
不過也還好,好好照顧一下就沒事了,
但誰知道放假的這幾天,太皮!
撞來撞去,整個指甲掀了起來Orz

IMAG1597.jpg

唯一的辦法就是…拔掉!讓它重長:)
不然以後指甲會好醜吶~
Oh,天啊~我光想到沒指甲就頭皮發麻~

IMAG1600.jpg

一大早麻煩公公帶去外科處理,據公公轉述二秒就拔起來了,ㄎㄎ…
哭是必然的,公公說從樓上哭到樓下…又從樓下哭到樓上,
但小人跟我轉述的怎麼不一樣,「媽媽,我只有哭二聲而已喔!」(驚)
哈哈哈)))))
孩子,沒關係~沒關係~
眼淚雖然珍貴,但這時候哭真的沒關係:)

 

● 這是我求他讓我在上面畫個笑臉的,沒想到畫玩他好滿意!
○ 包的很大一包,他自己簡稱這是包包
● 早上起床還故意跟包包說早安,小犇你真的好可愛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甲外掀 包包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