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座的豬寶真的十分的固執可以說是標準的牛脾氣,硬要的東西不給就生氣再不然就哭
給你看,那天他拿了小了很多號的帽子要戴,我告訴他帽帽太小了你戴不下,這小子非得
親身體驗才肯罷休,重點是他硬要自己戴…戴不好又要生氣然後又上演哭戲碼…
IMG_2775.JPG


後來他自己喬了很久總算讓他硬戴上,自己還皺眉嘟嘴搞得一副我好像騙了他一樣。
說來好笑,他有意無意就會拿這頂帽子來戴,卻沒有一次把正面朝向自己的,然後那帶子就
掛在前面,搞的自己像「晧呆」一樣,哈哈哈…

IMG_2777.JPG

他自己很不以為意,可是我們夫妻倆被他的行為笑到翻過去了。固執的金牛座…

IMG_2782.JPG

這帽子一戴可要讓他自己戴到心滿意足才肯拿下來,若是去幫他拿下來他可會暴跳如雷,所
以,孩子,不是媽媽沒阻止你這種愚蠢的行為,是你根本就帶著厚重的牛脾氣,媽媽不想整
個晚上聽見你的哭聲,所以你就繼續蠢下去吧!!

IMG_2803.JPG


真的2009年了耶,吆鳴…我不敢相信我又老一歲了
四天連休假真的咻一下就過去了…好沒Fu喔!!
期待我的股票可以小小賺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