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14.JPG

區區一隻雨傘就能讓豬寶玩很久,不過孕婦在太陽底下是很沒耐心的!快走啦~

今日行程是宜蘭- 豆腐岬跟蘇澳冷泉

IMG_0419.JPG

因為爸爸說:豬寶你黑都黑了, 媽媽跟弟弟不能熱到中暑,雨傘給媽媽好不好?
貼心的豬寶這次居然沒有鬧脾氣還很阿沙力的把雨傘給了我,一整個貼心到家,誰說生兒子
不貼心,是吧!

IMG_0431.JPG

岸邊激起的浪花嚇的豬寶不敢靠近,也好啦!萬一他那天又給我瘋瘋癲癲開心過頭不小心
衝過頭我也麻煩 

IMG_0436.JPG

看到水的豬寶都會無比興奮,整個迫不及待想下去玩,當時他的尿布裡已經有一坨大便了…
我想說光著鳥玩水未免也太引人注意了吧,所以只好讓那坨大便暫時先擱著吧!
如果說玩一玩大便很自然的流向大自然…嘻!(沒啦沒啦…我們還不至於這麼沒公德心啦!)
當然只讓豬寶在淺水邊泡泡腳而已~

IMG_0445.JPG

只讓他淺淺的玩水也能看著他開心滿足的表情。

IMG_0459.JPG

玩完水之後換了套衣服又是活龍一隻…
在海口邊吃完午餐後我們就到蘇澳冷泉來清涼一下嘍!

IMG_0642.JPG

請路人幫我們一家四口拍照,每次都要YA時豬寶都在看自己的手…老是比不出YA來,噗

IMG_0529.JPG

這個冷泉實在透清涼…讚!我一下水馬上整個人就涼半邊了,一直呼呼呼…冰啦!狂叫著
…哈,實在有夠涼快~

出門前也忘了要幫豬寶帶泳褲,只好幫他脫到只剩尿布坐在階梯上清涼就好,光坐在階梯
上也夠玩了~

IMG_0477.JPG

IMG_0482.JPG

↑媽媽我的小水溝快外露了…噗哈哈,照像那個人很爽吼!都不會提醒一下…羞))))))

後來媽媽我整個人想幫豬寶脫下水淨一下身體透清涼,沒想到這小子十分不願意…

IMG_0487.JPG

結果他拚了命想往他老爸那邊走,沒想到一個沒走好,噗個…整個人掉進水裡,哇哈哈

IMG_0490.JPG

反町趕緊將豬寶打撈上岸,哈哈哈…好好笑喔!
其實豬寶應該說不是很怕水的小孩吧,小小嗆了一下叫個二聲就ok了
看來明年的夏天可以送去學游泳嘍…嘿~

IMG_0497.JPG

你看看,笑咧…
光看這個笑容就知道,掉進水裡算什麼…還是活龍一隻,哈哈哈

IMG_0552.JPG

IMG_0554.JPG

順著他這麼開心那就來練一下漂浮吧…哈哈哈,我們真的很愛整小孩耶!好壞的父母親…
這時候他真的十分的掙扎,可能是水太冰涼了吧~

IMG_0588.JPG

那來個狗爬式好了…

IMG_0587.JPG

掙扎成這樣…
壞爸爸!住手…我要告你啦~~
救命呀…我不要!

IMG_0538.JPG

經過一番笑陣後我們決定不再玩小孩了,哈哈哈…好好玩喔!
後來單純的讓豬寶坐在階梯上踢踢水,沒一下風吹這小子就整個人發抖,而且表情超好笑,
愈笑他或愈說他他就會抖給我們看,真的快笑屎我了…

IMG_0593.JPG

看看這個尿布超吸水的,哈哈哈
是尿是水都混在一起了,噗哈哈,自然咩…

IMG_0604.JPG

既然都發抖了就趕緊帶上來包包巾吧,上來前還一度掙扎想再玩,不過我看他臉上已經一副倦
怠了,哈,想必等一下一定挺好睡的!

IMG_0601.JPG

豬寶好勉強擠出來的笑容。
天呀,我的寶貝真的好爆笑喔,再回想那天玩的情形好忍不住想再去一趟喔!

寶貝呀,今天依然是開心的一天,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