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每次回外婆家,我總是看到外公對著松柏、竹柏不斷的修剪,不斷的望著它們,小時候我並沒有領悟出這是什麼感覺,但那深深的背影卻一直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我喜歡開滿紅花的日本九芎葛,爆炸的美,滿滿的美,從老闆那接手過來後遇上了梅雨季節,小紅花全掃落地,原來,以前不懂的事,長大後終於了解,原來,我也有外公的影子。

  

在細心的呵護下,終於看見嫩芽冒出頭了!這是一種成就感,也是一種開心和感動。

我想念外公了,如果您還在,您一定可以教我很多,現在才知道您雕種的花價值有多高啊!

#愛上修剪

#愛上種植

#手機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