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有種感覺…
網路真的很神奇,把我們從不認識的世界帶入彼此能談心聊天,雖然不時常能跑趴見面,
但也能透過MSN來聊聊彼此的生活也很不錯!

去上個廁所後,我發現生活其實是很有趣的,怎麼說呢??因為有人正在煩惱怎麼教養小孩
、有人正在煩惱該何時生小孩,甚至有人煩惱要不要買無止盡或是怎麼培養夫妻情感…總
之每個人的煩惱都有所不同,可見生活不是平凡而乏味的,應該說刺激感有所不同!

看看自己的生活,再看看別人的生活,其實會不自覺的嘴角上仰,因為每件事情都是生活
中的一部份過程,而這些過程卻又是生命中的一小部份,此時很在意,但時間過了呢??也
許會發現當時的事是小事一件,也許會發現 咦!當時我在笨什麼~~~

這就是生活,總之我覺得蠻妙的~~~

糟糕,我覺得今天的胎動似乎比平常少了一點,那…我是不是快要去生了
其實我也很煩惱何時要去生~~哈!
對,等我生產完了,再回頭看看那些等待生孩子的日子,我可能也會覺得當時我在煩惱個
屁呀!噗哈哈…

我想說,生活其實很妙,在生活中遇到的事情你可以用不同的心境讓它更妙、更有趣!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