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09.07.25
懷孕週期:35W+1d

dsc_0215.jpg


我的婦產科醫院還算貼心,免費跟婚紗公司合作讓孕婦有機會得到二張美美又壯壯的紀念
照(第一胎竟然忘了要去拍 Orz)。

話說都是最後一次懷孕了,沒理由不把那顆圓又滾的肚子照留下來,請別再用念力要我懷
老三- 女兒了,即將升等雙子媽的我有二個兒子已經很滿足了,不敢再肖想要女兒啦~~

婚妙公司只提供拍照,化妝、照型、衣服請自行準備,平常庸懶過度的我是不化妝的,只
好勉強塗點淡妝,小可愛100元,裙子260元可以當上衣或裙子二種穿法,媽媽我就這樣
[強壯]的上場了,完全忘了那強壯的體魄要如何遮掩,噗哈哈…

鄉親呀~~~~我的人生七十是正式啓動啦! (這一切都只是過程…過程)

dsc_0214.jpg

婚紗公司只提供二張免費的,所以也挑選了一張全家福。

本來…本來一切都在計劃中的→ 全裸上陣(清涼照),結果誰知豬寶第一次進攝影棚拍照會
怕,勉強拍了第一張之後就開始不安份狂哭,所以接下來的全裸計畫只好白生生的宣告失
敗。

沒有全裸照…我在懊悔中~~~~~

↑當然是豬寶全裸啦!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