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37.JPG

既9/1日醫生很直接的叫我晚上來催生,那整天我就帶著覆雜的心情七上八下的,
下午把豬寶送去婆婆家後,晚上我就和反町二人到夜市吃吃飯然後很慢動作的回家
洗澡準備上醫院報到。

到了醫院似乎也沒那麼緊張了,因為那天超多產婦準備下蛋,所以整個待產室跟恢
復室都客滿了(幸好我準時報到了,不然我可能要坐在椅子上等了~),反正那天一
整個熱鬧,所以連我的雙下巴都跑出來打招呼了~~(↑請自動乎略)

IMG_9146.JPG

9/2日(清晨)終於讓出一間待產室來了,胎心音聽了一段時間後醫生來詢房看了一下
陣痛情形,只說了[很不規則,加催生藥吧!],就這樣在清晨時加了催生藥,所以我
只好很清閒的看看電視等待陣痛來臨。

IMG_9150.JPG

到了六點多終於感受到陣痛來臨,不過這個痛真的還能忍受,一直到八點多那個陣
痛才讓我感受到骨盆快被撐開,是一種酸酸的痛。

IMG_9149.JPG

這時候我就要說有太好的待產室也不好,那個陪我待產的老公一直都不知道老娘我
陣痛了,二隻眼睛一直盯著電視看,我看他只關心棒球有沒有揮出全壘打吧!

後來他總算聽到老娘我在深呼吸知道要起身為我拍拍照了,還順便告訴我[我切音樂
台給你聽嘿~],切!所以我才有這張珍貴的陣痛照~氣很大))))) 
(↑跟喝飲料的有什麼差別,男人吼!)

IMG_9241.JPG

一直到九點多我開始覺得要用力了,護士又進來內診了,他說現在還不能用力喔,
可是我卻又一直忍不住不自覺的要用力,嘴裡不斷的叫反町去告訴護士,沒幾分鐘
護士就說[呀~你要生了,我們要準備進產房了]。

真的,要生第二胎的媽媽們,真的痛很快也拉很快,所以放心吧!催生跟一般生產
真的似乎沒那麼嚇人,哈~~拉出來的感覺一整個爽快輕鬆無比。

當小犇抱在身上時那種溫馨感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這懷胎十個月的過程再辛苦再
累真的都值得,雖然二次生產我都沒落下那感人的眼淚,不過心裡卻是滿滿的激動
與感恩。

IMG_9204.JPG

↑我喜歡小犇細細的手指頭,這倒是很像我~哈!

小犇是帶著項鍊出來的(繞頸一圈),這點倒是讓我蠻驚訝的,也幸好有早點來催生
,所以我真的很感恩!

IMG_9237.JPG

小犇出生後的第一時間都沒哭,害我不停的問反町[怎麼沒哭??],一直到清潔他身
體時才有大哭二聲,當下真的只有聽到孩子的哭聲才能放下心。

↑小犇被催生出來後還是一直睡很大,連產枱餵奶他都不願意試一下,反正擺明叫
我不要吵他睡覺就是了,呵呵

IMG_9245.JPG

↑洗個澡後的小犇乾淨多了。

第一時間看見小犇時我的反應是~~怎麼跟豬寶長的一點都不像咧~~~~
明明是同一家工廠生產的,這二兄弟怎麼長的不像???小犇是單眼皮的型男,眼睛
像我,嘴巴稍微嫌大了一點,這點倒是像反町,呀…那個鼻子???怎麼像起隔壁的
老張咧~~~~

一篇很簡單的生產記錄,不是我寫的不夠生動或嚇人,是真的,生第二胎速度來的
快又有力,與第一胎比起來真的差太多了,也許經過第一胎的洗禮,心裡凡事都有
了準備,也知道要生的感覺了,所以準備生老二的媽媽們,加油了!

現在一家四口終於圓滿到位了,接下來的日子,我想除了哭鬧之外就是熱鬧了,二
個孩子滿足了我的人生,滿足了我的生活,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