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80.JPG

一個多月的小犇口水流很大,喔喔…以後的日子怎麼辦咧~~~

小犇快要二個月了,這也代表媽媽我人生最後一個產假即將要結束了,等我回
去上班時,我想我一定會懷念這短短二個月在床上滾很多、睡很多的日子!

IMG_0705.JPG

自己帶小犇的短短一個月裡我可以說是很盡情享受的,其實也應該感謝小犇沒讓
媽媽太累才能如此,小犇的做息時間很固定,每天早上睡到八點多醒來,沒多久
又會再睡回籠覺,所以媽媽我算是有很多時間可以做家事或上網。

IMG_0741.JPG

甚至中午還有時間弄午餐搞定自己,下午再和小犇睡午覺,醒了之後就洗個澡,
然後我們倆母子就推著推車散步去,這種日子雖然有些乏味,不過卻是很幸福的
時刻。


等孩子各自長大了,我想牽著他的手去散步,我想他都會百般的拒絕我吧!

IMG_0766.JPG

就像睡前我一定要跟豬寶親親嘴,然後逼他說「辣妹媽媽,愛你」才能就寢,以
前的他會當例行公事照辦,現在長大了皮癢了,要他說卻不說了,連親嘴都想省
起來放,媽媽我…實在是切心呀~~~~~

所以我都會告訴他,現在不說不親…以後長大就沒有嘍!!!←長大都親女朋友
了,那還知道要親媽媽我,鳴…

所以現在的他都是半推半就的親一下,說一下,勉強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