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11.JPG

↑生太多枚兒子(明明就二枚…搞的好像生一打),所以皇太后上朝一定要左擁右抱啦~~~
抱的是黑白兩道小男人嗎???
不不不…是【黑白郎君】← 噗哈哈… ni媽好壞喔,亂取還挺好笑的!

IMG_1047.JPG

↑這個黑君是目前比較麻煩的一位,只要一出門就會自high,high到會忘了睡覺
時間,忘了吃午餐,所以通常假日都亂吃一通,到了目的地就會陳現快陣亡狀態
,幸好肚子餓了還是有知覺的,最快最方便的小七隨便塞一顆麵包解決了。

IMG_1053.JPG

看見好玩的溜滑梯,眼睛就為之一亮,問他肚子還會餓嗎?? 不會,會不會冷嗎??
不會…只要是好玩的,我看叫你光屁股溜滑梯你都願意喔~~~~

IMG_1060.JPG

IMG_1072.JPG

是太久沒放風了嗎?? 瞧你開心的很!
明年的此時就又多了一枚會走路的小犇來搶溜滑梯了,好期待看到你們二兄弟一
起長大手牽手來搗蛋的模樣,或則是媽媽我拿著水管到處咻你們的樣子…

IMG_1081.JPG

↑旁邊那位是??????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他是打從哪來的,那天我在幫豬寶拍照
時他就一直…一直黏在豬寶旁邊,自己還會比YA,拍完了還會說阿姨我看…我
看,噗…反正心想小孩咩,也沒什麼惡意行為就拍了

IMG_1078.JPG

IMG_1074.JPG

冬天真的來了,才快五點而已一下子就天昏暗地了,天黑了,也該回家了!

嘿嘿…這次國民拚經濟去SOGO雪拚一條蠶絲被一定可以讓我渡過這個寒冬
,天氣冷了~~~~呼…我的蠶絲被。(沒梗了,這是什麼結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