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74.JPG

莫非是nini跟豬寶太心有靈犀一點通了,nini家的金主扛了粉嫰的Hello Kitty積木回
家,我家金主也扛了一組動物園積木回家耶,這麼剛好,是吧!親家~~~~~噗哈哈…

IMG_0950.JPG

我家金主扛回家時我還青了他一下,心想才這麼幾顆積木而已,等回你兒子一定又
玩到不爽,沒想到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雖然這組積木才那麼幾隻動物,不過卻很
能引起豬寶的喜悅。

IMG_0962.JPG

這跟一般積木比較不同的是它有地盤可以隨意拼湊,就像規劃自己的家一樣,只是…
我們不用花錢請設計師,也不用花時間挑木板材質啦~~~~~

任何一隻動物都可以拼湊到地盤上,反正玩積木本來就很隨意也沒有任何答案,只要
發揮想像你說他是什麼就是什麼。

IMG_0978.JPG

陸上的有大象、長頸鹿、熊,沒想到連水裡的魚都有~~

IMG_0977.JPG

花錢在於花的有沒有價值,通常都從孩子的表情中展現出來,有時候我真的覺得現在
的小孩真的很幸福,爸媽集於一身的寵愛,甚至有時候我還會跟豬寶說~~「你喜歡
嗎???媽媽買給你~」←講歸講,但…不是真的!哈哈哈…

想想現在的孩子何其幸福,當我看到豬寶拼湊完成後滿足的笑容,我想這錢花的值得
,但叫豬寶將積木收起來時,他卻給我用力狂掃到積木桶時…我卻想揍人,孩子呀~
你要懂得珍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