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53

↑這樣的照片對我來說或是對以後長大的他們來說是何其的珍貴啊~~~~
雖然照片裡頭的四個小人每個人都對錯了鏡頭,不過能乖乖排排坐好我已經很開心了。

IMG_0186

豬寶很愛回台中阿嬤家,目前對他來說他還不懂什麼叫做「手足」,
不過從他的種種行為看來,手足對他來說已經慢慢形成不可分,也是他開心的來源之一,
也許是性別相同,年齡相近,有糖吃一起分享,有玩具玩一起玩,
所以與豬寶年齡相近的小姪子是豬寶回阿嬤家時的最好玩伴,二人也幾乎是形影不離。

IMG_0194

這二人已經到達會互相拉扯或互相環抱的境界,在遠方看著我是打從心底的欣喜,
欣喜豬寶有這樣的手足,在童年時期一起打打鬧鬧,互望著對方凝笑,或是互相告密著對方的不是。

IMG_0202

有手足是一種幸福,有手足是一種享受。

豬寶本身的個性是比較膽小的,而小姪子的個性恰巧是相反的,
我記得過年前帶這二個孩子去飛牛牧場時,小姪子還傻里傻氣的抱著羊差點還來個羊摔角,
但這對豬寶來說太難了,他連拿牧草餵羊都有點懼怕 ←實在是與他外表相差甚大啊~~~~
沒想到現在卻能這麼近距離的把飼料放在手上讓羊來舔,我想這就是手足之間的無形刺激吧。

IMG_0412

每次回娘家豬寶總是能從小姪子的身上學點東西回來,
就像過年時他跳搜里搜里一樣,現在只要一聽到這首歌他就充滿自信的擺身起舞,
這對他來說真的是一大進步,但這對媽媽我來說卻是一種莫明的感動。

IMG_0426

在我還沒結婚時我哥對我可沒那麼大方,反而是我出嫁後他才懂得珍惜我這個妹妹,
嘻嘻…現在出門竟然還會跟我搶著付錢,對我一點也不吝嗇,
難不成他現在才懂得有手足的可貴啊~~~~~
嘻…為時不晚啦,哥~人家要bling bling的鑽石啦!

IMG_0402IMG_0440

所以我希望他們永遠都要互相珍惜對方,互相愛著對方!
也希望他們的感情能這樣長長久久的好下去,即便是長大了也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