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60.JPG

人家說商場如戰場,我家既不是商場也不是賣場…為何天天搞的像戰場咧!
好不容易得到連續假,媽媽我天天補眠補到天邊去,不曉得是我剛睡醒眼花還是走錯家門,
下樓後映入眼簾的竟然是一片像打過戰的場地…

IMG_8861.JPG

這對兄弟一人戰一場,能翻能倒的東西都不放過,看的我實在是很傻眼啊~~~~~

IMG_8864.JPG

三歲的豬寶不僅喜歡打破砂鍋問到底,還蠻喜歡自導自演這招的!
那天他自個戴了安全帽後對著我們說「我要去上班嘍!」
看著他的背影及手上又提了一籃保齡球組,
再望著那個小小的腦瓜袋戴上安全帽還有幾分笑意,
我們實在覺得好笑,還要兼顧應話回他說「喔,好~~~請慢走!」

IMG_8865.JPG

結果這小子真的頭回也不回的,腳上兩光兩光的作勢像要去上班似的走了…

IMG_8866.JPG

不到二秒鐘的時間,這小子又開開心心的轉身說著「我賺錢回來嘍!」
當然做人要有禮貌,我和反町又回答他說「辛苦你了!」
↑好一個日本家庭對話,只差沒跪下來磕頭就是了!噗哈哈…

於是,我們滿足了他的心,得到一枚迷人的笑容,
不過,事後那些打過戰的玩意,請。別。忘。了。收… 這小子!
弟弟只會爬跟啃,你…就辛苦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