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96.JPG

這真的是個意外之行啊…
這天是平常日也就是要正常上班的,只是公婆要去長庚做健康檢查,
只留我一個人在家帶二小,這…這我心裡的秤子怎會平衡呢!

反町在電話裡問我能不能請假,原本我沒想太多ok的,
後來他又雞婆的打了一通電話來,這下子…何止秤子斜了,連心情都不令秧了,
也顧不得反町說他要趕國家工安獎報告了,
跟著我一起請假在家帶小孩就對了啦!

IMG_0501.JPG

有時候啊女人脾氣一來就像小姨媽來找碴一樣,
嚕不完,歡不停…

誰知隔天一早起床竟然是陰天耶,哇哈哈…我從來沒這麼期待過陰天耶!!
等我醒來後才發現反町一大早就起來做報告了 ←愧疚N次方
我站在窗前望啊望,心著了魔的說「很好,就繼續保持這樣的天氣吧!」
然後丟了一句話給反町「去宜蘭童玩節,如何?」

嘻嘻,就這樣…2010宜蘭。童玩節就成行了!

IMG_0510.JPG

來到童玩節會場才十點左右,當時還下起了點點毛毛雨,yayaya…

好嗨喔!豬寶等不急要下水了,趕緊找個換衣間幫他換上泳褲,
那泳褲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一歲多時買的,沒想到現在穿size竟然這麼合,哈!

至於媽媽我…實在是很不方便入鏡…
是說不是比基尼泳裝也吸引不了大家的目光,
所以露腿還能撐撐場面,至於那個上半身的部份……我看就算了吧!←人肉泳圈,吆鳴…

IMG_0532.JPG

不是還下起點點毛毛雨嗎?? 
怎麼滴沒多久太陽公公竟然也跟著high起來吶,

小犇月初才帶去剃光頭而已耶,這下子沒幾根毛髮來保護頭皮,
在水中閃閃發亮就算了,這一曬肯定熱爆了吼…

IMG_0533.JPG

IMG_0538.JPG

記得幾年前這個場景是豬寶坐在泳圈裡,媽媽拉著繩子
今天卻換成小犇坐著豬寶拉著…
這樣的時空轉換真的不叫人覺得時間飛逝的如此之快啊~~~~

IMG_0555.JPG

這天大概唯獨小犇年紀最小下水玩吧!
大家看到他光著頭在哪爬啊爬的都說好可愛,哈…

別人用屁股溜,我用肚子溜很能掌握速度的哩!

IMG_0567.JPG

愛玩水不怕水的小犇衝啊~~~~~~

IMG_0571.JPG

嗆到水咳幾聲又繼續衝了,這孩子真的很勇往直前…

還能滿臉水滴面對鏡頭笑,讚啦!

IMG_0564.JPG

相較於這兩兄弟,豬寶其實蠻怕水的…

硬抱他上來噴水嚇的哇哇叫,很怕吃(嗆)到水

IMG_0565.JPG

後來到迷幻霧宮裡走一圈出來後發現泳鏡不見了…
所以水一直流到眼睛裡去,是說我那天戴隱形眼鏡也蠻怕被沖掉的^^
後面那位阿桑挺好笑的!

IMG_0585.JPG

兒童倒轉水迷宮

好可惜豬寶不敢上來跳喔!不然肯定更嗨~~
仼我騙他說上面有辣妹他不上去就是不上去Orz
明年吧!,我想過了一年後他應該會更愛這個,ㄎㄎ…

因為太陽不時一直出來探頭,到了下午一、二點時又正熱,
眼見不對趕緊把這二小帶到樹蔭下小憩一下,
趕緊吃吃小點心充飢一下,玩到太開心的豬寶還不肯上來。

IMG_0598.JPG

後來我們來來回回玩了幾次後就決定上岸了,幫豬寶換洗後覺得他有點累又想睡覺,
所以我們找個地方坐一下讓他小憩一下,沒想到他在喊冷,而且整個人起雞皮疙瘩…
對還是錯…這種天氣在給我起雞皮疙瘩,
摸摸他的身體才發現他發燒了,而且還挺燙的…
顧不了那麼多就趕緊到宜蘭市區找診所拿藥先退燒再說,
請護士先量一下體量竟然燒到40度,哇哩咧…
都這麼燒了他竟然還能在水裡玩這麼久,真是被他打敗了!

也幸好燒退了,在車上睡覺還講夢話「我還要下去玩水…」← 念念不忘
噗…所以還真是個意外之行啊~~~~~~

相關訊息:2010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