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4029.JPG

這是豬寶第一次穿上直排輪的鞋子,
其實是試玩…沒成功!

早在豬寶還小的時候,
我們就經常在某公園看著一群又一群的小朋友在溜直排輪,
直到豬寶漸漸看懂這些大小朋友在溜時,
嘴裡也會不斷對我們喊著「我也要溜冰」,
噗…溜冰是你爸跟你媽漂胚的年代啦^^

R0014030.JPG

假日逛台茂時又看著一群小朋友來往穿梭著,
心想若是豬寶敢上陣,媽媽我就準備掏錢讓他授課,
我看的出來豬寶表面是很雀躍,但實際上心裡是很害怕的!

跟店家拿了試玩的鞋之後,豬寶一整個放空,
當時我手裡拿著相機又要追小犇實在無法好好參與,
反町說大概是老師不夠辣豬寶一整個放空到呆掉…Orz

R0014033.JPG

老師要豬寶先能站穩然後保持平衡,
所以把雙手張開保持平衡,
再來慢慢做抬腳的動作,
光這二個動作就足以不斷重覆練習再練習了。

R0014035.JPG

說沒有成功的地方也就是這孩子還不會走就想飛了…

這小子連站都站不太穩眼裡就想跟其他的小朋友一樣穿梭自如,
也許心急,所以打壞了自己的信心!

當我再問豬寶還要不要再跟其他小朋友一樣玩直排輪時,
他竟然說不要了!
這…這小子難道這麼容易被打敗嗎?
看來我必須再找找誘因騙騙這孩子,
幹嘛這樣啊,學會走十步就送你一顆糖好不好?!

孩子!天底下沒有一學就會的事,
人生旅途中你會遇到無數個挫折,
學不會再戰,人生就沒有太大的樂趣了,
加油一點,爸媽會陪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