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5118.JPG

來高雄似乎不能錯過的一站 - 夢時代,
其實我是敗大創而來的,有沒有很好笑??!! Orz
聽說裡面佔地相當大感覺一定要來朝聖咩………

在中信客棧用早餐時外頭就已經在傾盆大雨了,
感覺高雄的天氣應該也很不妙吧!
所以我們脫脫拉拉一路從墾丁開車往高雄走,
天啊!愈開天氣愈好~~~~~這是什麼情形啊??!!
害我們浪費了好多時間,到夢時代已經12點了吶~~~~~~~~

我們在路上預告豬寶說要去坐摩天輪,
這小子興奮的說好啊…好啊… ←很天真一直Re屁
看來這小子素不知坐摩天輪是怎麼一回事吧??!!
到了夢時代讓他仰首一看才深深覺得「原來坐摩天輪是會軟腿滴^^"」

R0015119.JPG

媽媽很賊的牽著他的手說我們快去排隊啊……
這小子發揮了定點功力拉都拉不走,
嘴角還微微的抖動說「我才不要坐咧~」噗哈哈…
孩子,這就是人森,對!不敢做的事我們就不要勉強←明明阿木也不敢坐!
待你長大後有勇氣跟漆仔上去共渡浪漫嘿~

若沒有勇氣挑戰的話不然坐坐旋轉木馬也是可以滴,
電視裡的歐像劇不都這樣演的嗎~~~

R0015137.JPG

其實沒勇氣也沒關係,反正世上沒勇氣上摩天輪的人一堆,
當然也包括他↑↑↑↑…

是誰???是誰???
看的出來嗎???
我偷拍他時心裡好抖喔!握的媽啊~~~~~~~原來當狗仔是這麼一回事!

當時我跟他四目交接,我的心兒是碰碰跳,
很怕他納我為小妾,噗哈哈~~~~害我連打招呼的勇氣都妹有!妹有!

羞))))))))))))))))))))無限回音

先讓你們猜猜他是誰好了^^

R0015122.JPG

我們一家四口望著這位小女生好久,
這小女生很喜感,
長的胖胖的,坐在這個小型大怒神上嚇的臉上肉都擠成一團了,
一下子閉上雙眼,一下子猛尖叫,超喜感的^^
連我看了我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R0015129.JPG

丟了30元讓這二個孩子玩最沒刺激感的玩具!

R0015134.JPG

二人腳上那個偽刺青可愛吼^^

R0015140.JPG

↑傳說中需要排很久才能吃到的歐噴將。

後來我和反町決定分道揚彪,
他帶二個孩子吃飯去,我則逛我的大創…噗哈哈

結果在大創也沒買大多東西,
當然又逛了其他樓層,後來自已買了皮夾,
然後又看了小不拉雞做輕脂土,好愛…
看著看著突然有點良心不安,只好捨身趕快找老公跟小孩,
原來反町帶孩子去吃了麥當當,搞的他手忙腳忙的,噗…

R0015153.JPG

豬寶對於這種車子都有莫名的情愫在…
那天看著別的小朋友開車也鬧著要坐,
問題是借這種車不是壓個身份證或健保卡就好啊~~~~
還要夢時代的卡兼扣10點啊,
以媽媽當天的戰鬥力也不足讓他扣10點啊……

結果這小男人竟然給我掉下男兒淚Orz
工作人員看了也好尷尬…規定就是規定啊~~~~
媽媽只好向工作人員借/推坐個幾分鐘,
限推在後頭那條走道,剛好媽媽可以上廁所休息一下,
幸好豬寶也還算能溝通的人,
讓他過過乾癮總算結了心願,噗哈哈~

夢時代也算過過水,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反町一直抱怨他什麼都沒逛到~~~~~~~~~哈哈哈…
夢時代好大又跟阪急連在一塊,沒逛到很正常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