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身為台中人的我其實我鮮少出現在台中市耶…
因為人家是路痴,去到哪都迷路.迷路.迷路,幸好現在有行動導行,嘻…
也因為人家早早就被拐嫁到北部,對台中真的不熟,不熟(丟導行…ㄎㄎ)
不過,就因為一個月回娘家一次所以更容易察覺台中和以往有所不同,
就連地上的圖騰都會讓人特別注意一眼,你說是吧!

台中港路曾是我學生時代最經常去的地方,
為什麼喜歡去??
因為愛蝦拚啊…因為有廣三sogo啊,系不系??

R0015684.JPG

自從台中市升格後,能發現許多市容變得不一樣,許多回憶雖然稍停在以往,
不過我想台中一定會變得更繁華更有人文氣質,
還記得去年聖誕節在新市政府廣場前的合影,
這可是成為我和孩子間的美好記憶,也是全家人最珍貴的畫面。

R0015687.JPG

當時大家衝著聖誕小火車來,結果廣場前卻排了滿滿的人潮,
為了不讓孩子們失望,還是開心的跟這顆高大又閃亮的聖誕樹合影,
為了有全家人的合影我們請路人幫我們合照,
不料我們笑了又笑,笑到臉都薑了還在笑,
因為他拿我的GRD3一直對不到焦…

 R0015688.JPG

瞧,我們被後的聖誕樹燈閃又滅,滅了又閃… Orz
ㄎㄎ…原來拿長鏡頭的人不見得是高手啊!!哈
不過也因為這樣才讓我們有開心的回憶,
孩子的每一個笑容跟面容都伴隨著成長不斷更新、改變著,
當媽媽的都很care這一點,所以一定要牢牢記住才行,
有照片有記錄才有深刻的回憶,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