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9923.JPG

夭壽喔!歐巴馬要抓的怎麼跑到台灣來了~~~~

夭壽夭壽…夭壽喔!保險買了沒??? 炸彈準備好嘍,一二三要炸嘍!
麥啦麥啦…(拉袖子)~~~
人家還沒活夠、玩夠、吃夠、買夠、刷夠吶~~~~(跪)

熊熊出現一個疑似賓拉登的傢伙差點讓不少人跌坐在地板上,
博君一笑嘍^^

R0019924.JPG

那天228休連我們找了一天去逛百貨公司,
當時我正在試穿鞋子,耳朵邊聽小姐說「ㄟ,保險買了沒??」「賓拉登來了~」
哇靠,911不是小新聞耶!
難不成台灣又要成為第二個228紀念日啊~~~

猛抬頭一看竟然讓我大笑,啊…怎麼會有人穿這樣出門啦~~~~~(挫頭)
重點還配了"拖鞋"… 這我就疑理解了,
是賓拉登卡怕熱嗎??
好歹現在也是冬天耶^^

R0019926.JPG

我沒有勇氣正面拍人家更沒有勇氣跟人家要簽名照啦…
因為我是"俗仔",
因為當媽媽的都只會出一張嘴啦…哈哈哈~~~

反町說搞不好人家是"歪國仁"
但吼…我正看下看覺得他都不像歪國仁啊~~~~

啊不管怎麼說,反正只要他不炸台灣什麼都好啦^^
系吧!鄉親~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