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82.JPG

↑↑我說啊~~~~~~~~~~這是誰家的憤怒鳥啊~~~~~~~
一看就知道心機超重,這根本是來拿總冠軍的嘛!!!!!(幸好人人有獎,ㄎㄎ)

我前前後後瞪了他三分鐘(氣)(哈,幼稚)
這家的家長也太太太…………認真了吧!
根本就是要弄到全校都來認識這家人嘛~~~~~~

這二隻憤怒鳥除了顏料上的超均勻之外,看到沒?!嘴巴還給我用車縫!!!!!!!!!
(是想告訴大家你家有縫紉機是嗎??!ㄎㄎ…)
害我看完一整個想幹走Orz

IMG_6129.JPG

啊……(大叫)這樣不就顯得我家的弱很多Orz
好想一整個趕快收到抽屜裡藏起來喔!哈哈哈

哼!

IMG_6080.JPG

全校周圍擺滿了大家DIY創意的柚子,走了一圈還發現這幾顆喜羊羊挺可愛的^^
不過我心裡還在忌妒那二隻憤怒鳥啦………哈

IMG_6121.JPG

某家長炸了孩子最愛的雞丁,一進教室就有一群小朋友跟在後面,
大家都被味道給吸引了,竟然排起隊來輪流聞@@~

IMG_6125.JPG

沒多久時間差不多後進教室一看,很好!眾家長的拿手菜都到齊了,
老師一喊開動,哇塞~~~~~~家長沒在ㄍ一ㄥ的耶!!!!!

我輸了,我怎麼輸了!
pizza只吃到一塊,炒蝦只吃到一尾,炸雞丁只吃到四、五顆…
我輸了……(不甘願地上滾)

後來我策底檢討都是小犇的問題啦!跟前跟後害我無法很盡情享用啦~
甚至還要防止他亂亂抓Orz
下次有這種活動絶對要把他綁在婆家不准他來,ㄎㄎ…

R0022075.JPG

原本我一直苦惱要帶什麼拿手菜的,後來一看原來…什麼都有人帶耶!
連稀飯、魯味都有,水啦~~~~金醬是吃得飽的一餐
甚至連咖哩都來了,oh My God~~~我好想來碗白飯喔!哈~

 

飯後,全園齊合~
章魚老師開始準備熱身操,
我發現小朋友真的好難控制,好昏…每隻都像蟲一樣@@

IMG_6166.JPG

carter在家練習很多次的客家歌曲總於要上場了,好high喔~
我想所有的媽媽心裡一定都比誰還要期待自己的孩子上台表演的那一刻,
心裡萬分的感動啊!!!!!我的孩子~~~~~~~

沒有怯場也沒有畏首畏尾,眼光雖然不斷瞄著老師的動作,
但已經算是很落落大方了,Oh~Yes!

 

<客家歌曲.伯公伯婆>
錄了一下段給你做紀念,超棒的!!!!

IMG_6182.JPG

晚會結束前園長開始頒獎,一唸到carter的名字時…
媽媽我衝的比誰都還快@@~

後來才發現,原來…………人人有獎,哈!

 

很好玩的一個夜晚,
因為有這樣的夜晚我也才知道原來carter在學校是這麼的活潑,
老師的稱讚也讓媽媽極為有面子,
好開心,你喜歡這裡的一切,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